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陕沪PK辽连生死战 鲁能能否重夺榜首

  山东鲁能VS长沙金德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鲁能主场胜

  主要看点:图拔欲解霉运 长沙能否翻身

  从领先8分,到落后1分,鲁能在不到半个月时间内,再次完成了角色的转换。从陕西手中夺走榜首之后,再被申花赶下台,这种反差带来的心里落差与震荡,如果不及时得到舒缓与排解,那么对于鲁能争冠前景来说,将是毁灭性的打击。现在的情况明摆着,申花有积分的优势,鲁能有赛程的优势,尤其是本轮,对于鲁能重登榜着,可谓天赐良机。如果再次失之交臂,那就真的要怒其不争哀其不幸了。

相关热点:金德兵发济南欲阻击鲁能 老总悬赏40万只为一分

          幻灯:鲁能备战李雷雷找回状态 米利安诡异笑容

  本轮前来挑战的对手长沙金德,从实力来说,实在难以对鲁能构成威胁。双方历史交锋鲁能15胜4平4负,占有绝对优势,且在2004中超下半赛季以来,鲁能取得了8连胜,屡有三球以上大胜的纪录,而在2007赛季,居然在客场以7-2狂屠对手。从这个意义来说,即便是缺兵少将,鲁能也实在找不到理由会在金德身上翻船。除非自己真的不想要这个中超冠军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伊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