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陕沪PK辽连生死战 鲁能能否重夺榜首

  广药中一VS天津泰达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药主场胜

  主要看点:祥子苦求一胜 天津难续不败

  虽说广药现在排名上无欲无求,高不成,低不就,但并不意味着他们就此放弃了战斗。从上周末他们在客场差点成功阻击上海,就可以看出来。况且,上半程广药曾经在客场遭遇天津2-0宰杀,在连续征战了四个客场,终于回到广州之后,沈祥福会不会重振旗鼓,为球迷带来一场久违的胜利呢?毕竟七轮不胜的等待,对于广药将士来说,是有点太久了。

相关热点:广药经历洗牌门再遭足协忽悠 赛程调整4天2恶战

  十一轮保持不败,已经让左树声这位救火主帅提前完成了任务。而接下来能否超额完成任务,既取决于自己的需求,也取决于对方的态度。从需求这个角度来看,天津队当然希望挺进明年的亚冠,而如果能再进一步,甚至可以挤掉陕西,跻身中超三甲。当然最现实的目标,就是在与北京争夺亚冠席位中,能够笑到最后。从综合实力来看,天津队略占上风,特别是由边后卫策动的倒三角攻击群和定位球功法,令人心生忌惮。但由于谭望嵩的停赛,多少会让这个倒三角攻击群威力打了不少折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伊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