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陕沪PK辽连生死战 鲁能能否重夺榜首

  北京国安VS浙江绿城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国安主场胜

  主要看点:铁帅谋求五连胜

  四连胜,七轮不败,让北京国安曾经一度灰暗的前景,顿时变的明亮起来。当“永远争第一”再度成为激励将士的口号时,也许此后六轮比赛,国安将不会停下战斗的脚步。能够在堤亚戈状态低迷,杨璞、路姜等大将均遭遇停赛的困难情况下,李章洙“拆东补西”的调整之路,居然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这让北京国安更加对后面的比赛产生了期待。本轮前来挑战的浙江绿城,虽然看起来属于无欲无求型的球队,但在上周末疯狂阻击西北狼的行为,着实让人看到了他们内心深处的战斗精神,谁要是忽视它,也许下一个吃到的苦果就是他。

相关热点:李章洙恩威并施:重点整顿风纪 全力冲击五连胜

          堤亚哥:批评我懒没依据 续约问题争取最好结果

  双方仅有的三次中超交锋成绩,北京国安1胜2平,保持不败。从实力分析,双方各有千秋。国安占有主场优势,马丁内斯与埃尔维斯组成的埃马组合状态正佳;但绿城奥托与蔡楚川在上周末擒陕西一战中表现出来的老辣令人吃惊。若要真刀真枪打起来,国安要实现五连胜难度不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伊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