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陕沪PK辽连生死战 鲁能能否重夺榜首

  长春亚泰VS深圳上清饮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亚泰欲保主场不败金身

  上轮不经意的一场0-3,引来无数质疑,也令卫冕冠军彻底告别了“亚冠席位”之争 。在没有多少内需动力的情况下,亚泰将士的作战态度与临场心态,将成为左右比赛的拐点。而最大的看点是,作为决定对手保级命运的“判官”,同样面临保级苦旅的辽深,亚泰会不会保持一样的心态?米登多普是否还会象上轮那样几乎以替补阵容迎战对手?亚泰会甘愿迎来自己的三连败吗?

相关热点:亚泰PK深圳战意未明 昔日恩情能否战胜近日仇怨

          深足辟谣未找足协讨公平 相信东北兄弟不会放水

  有趣的是双方仅有的五次联赛交锋都分出了胜负,长春4胜1负,没有一场平局。两个主场长春保持全胜。按照前两个赛季的成绩轨迹发展来预测,本场比赛几乎没有多少悬念。但在对手保级的节骨眼上,实力与过往成绩的对比,已经沦为次要因素了。相比于亚泰的从容,深圳目前的处境十分困难,一方面既希望辽连生死战最好别分出胜负,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够从长春拿走三分。但问题是,亚泰本赛季已经保持了主场不败,球迷怎么会忍心让深圳破了这个金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伊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