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陕沪PK辽连生死战 鲁能能否重夺榜首

  辽宁宏远VS大连海昌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辽宁主场胜

  主要看点:谁更堕落

  这是一场堪比血雨腥风的辽宁德比。比赛结果也许会决定谁被打入十八层地狱。而赛季初很少有人会想到,八冠王居然能堕落到如此田地。当八轮不胜的厄运击打在科萨头上时,相信再倔强的塞尔维亚老头也会弯下腰来,苦苦寻思自我拯救之路。而本来半个身子已入中甲的辽宁队,在上轮轻松战胜卫冕冠军之后,又重新赢得了保级的希望,这一番主场与同省老冤家死磕,在决定自己生死存亡的战役中,只能选择痛下杀手。因为平或者负的结果,对他们来说,就意味着自杀。

相关热点:十冠王八星霸主同堕落 辽宁德比悲剧到底有多惨

          辽连15载恩怨:反目始于职业化初 今为保级阋墙

  双方历史交锋,辽宁8胜5平10负,略处下风。不过最近两个赛季辽宁都曾经在主场以同样的2-1比分战胜了对手。目前双方实力与状态对比,辽宁似乎更占上风。三大洋枪上轮齐发威,至少要比半死不活的大连洋枪强出不少。但孱弱的防守,也许会给大连队带来钻空子的机会。

  武汉光谷VS青岛中能比赛取消,青岛将自动收获三分。(搜狐体育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伊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