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国青提前踩场感觉不错 队长宣言:坚决打好比赛

    搜狐体育讯 沙特当地时间下午5点,中国青年队在达曼赛区主赛场法赫德王子体育场进行了踩场训练,没有足球,没有比赛用的钉鞋,20分钟的时间,国青队只是在提前感受着比赛场地的气氛,用队员们的话说:“场地条件不错,草皮很舒服。

  根据组委会的安排,达曼赛区将接待两个小组八支球队的比赛,由于所有的球队都是在29日抵达,所以原计划的场地适应训练都改成了20分钟的踩场,因为明天这里就将开始D组的第一场比赛,为了保护草皮,体育场不允许进行有球训练。

  体育场的草皮不错,国青队的球员们普遍感觉不错,用队员的话说:“草皮很舒服,很软,适合打控制球。”国青队长张琳芃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块场地真的不错,我们感觉可以打好首场比赛,为小组出线奠定基础。”

  对于球队面临的人员配合问题,张琳芃认为:“我们队伍大部分球员以前都在一起训练过,磨合对于我们球队来说不是什么太大问题。虽然还有四名队员刚刚来队报到,但是他们都参加了中超联赛,对于球队的打法和要求,他们都是能够在比赛中迅速找到感觉的,所以这不是很重要的问题。”

  对于自己膝盖的伤,张琳芃认为并不影响比赛:“前段时间一直带着,主要是为了保护膝盖,不影响正常的比赛。”(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达曼)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