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最佳阵容:国米有三宝 米兰双星不及新巴蒂


    搜狐体育讯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第9轮,榜首双雄乌迪内斯和那不勒斯分别轻取对手,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国际米兰则延续了近来的低迷状态,客场与佛罗伦萨战平。而AC米兰在击败锡耶纳后,在积分榜上已经超越国际米兰升至第三位,罗马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则因为大雨被中断,好在身后的卡利亚里、博洛尼亚、切沃和雷吉纳本轮都输球,罗马人距离降级区依然只有1分。

  前锋:因扎吉(AC米兰),丹尼斯(那不勒斯),桑切斯(乌迪内斯)

  领头羊就有领头羊的样子,乌迪内斯本轮终结了卡塔尼亚主场全胜的记录。而令人惊讶的是为乌迪内斯带来胜利的竟然还是个新发现。代替队长迪纳塔莱出场的小将桑切斯在比赛中表现完美,他不仅用一记精彩的远射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而且在场上无处不在,成为乌迪内斯进攻三叉戟的核心。一个让人瞠目结舌的数据是,桑切斯在这场比赛中竟然赢下了17次直接对抗!《慢镜头》因此说:“看来乌迪内斯又做了一笔好买卖!”

  AC米兰本轮的胜利来之不易,大面积的伤病把红黑军团折腾的面目全非,不过只要有因扎吉在场上,米兰人就不为进球担忧。本场比赛超级皮波延续了复出以来场场进球的势头,在第31分钟就反越位成功打进一记招牌的因扎吉式进球。在对手把比分扳平后,皮波又在下半场用“因扎吉摔”为红黑军团赢得点球,帮助AC米兰力克锡耶纳。

  本轮表现最出色的球队当属那不勒斯,而表现最抢眼的球员无疑是那不勒斯的阿根廷前锋丹尼斯。本轮面对积分垫底的雷吉纳,丹尼斯大开杀戒,在比赛中独中三元完成帽子戏法,力助那不勒斯完成三连胜。这也是本赛季意甲的第一个帽子戏法,而此战过后丹尼斯在射手榜上也已经蹿升至第三名,球风与巴蒂斯图塔颇为相似的丹尼斯与拉维齐组成的阿根廷双煞正在让意甲球队闻风丧胆。

  中场:哈姆西克(那不勒斯),加图索(AC米兰),内德维德(尤文图斯)

  当然丹尼斯能上演意甲本赛季首个帽子戏法,最要感谢的是哈姆西克。那不勒斯的中场核心一如既往地踢出极高水准,正是他两次为丹尼斯送上精准助攻,才帮助阿根廷人在上半场就连下两城。特别是第16分钟哈姆西克本可以亲自得分,但依然把球送给丹尼斯,显示出这名中场帅才的无私。连那不勒斯主帅雷贾都说:“丹尼斯是个重要球员,但哈姆西克是非凡的,那两次助攻只有他才能送出来。”

  尤文图斯本赛季终于有一场不用靠阿毛里也能赢球了。本轮客场迎战升班马博洛尼亚,老将内德维德成为球队救世主。捷克铁人在上半场就用一记招牌式的大力抽射为球队拔得头筹,下半场一次似传似射的射门则更是鬼使神差地飞入对方球网,为尤文图斯锁定胜局,帮助老妇人在连续5场比赛不胜后完成3连胜。

  AC米兰能够战胜锡耶纳,进球的因扎吉和卡卡自然功不可没,但全场最佳却当之无愧地属于场上队长加图索。在皮尔洛缺阵,西多夫状态低迷的情况下,“咆哮”在保证了防守高效的同时还出人意料地展示出自己细腻的一面,加图索竟然成为AC米兰的场上核心。比赛中加图索无数次为队友送上精彩传球,因扎吉的进球来自加图索的助攻,而米兰获得的点球也是由加图索策划,而下半场加图索甚至还险些头球为米兰锁定胜局。连《米兰体育报》都感慨说:“加图索不可阻挡。”

  后卫:马乔(那不勒斯),科尔多巴(国际米兰),布尔迪索(国际米兰),帕斯奎尔(佛罗伦萨)

  新科意大利国脚马乔还在延续近两个赛季以来令人匪夷所思的状态。本场面对雷吉纳,马乔再一次彻底封杀了对手的左路进攻,整场比赛雷吉纳在左路的传中都寥寥无几。不仅防守出色,马乔助攻能力超群的特点也得到了展示,正是他的精准传球帮助丹尼斯打进第三粒进球。

  与马乔类似的是佛罗伦萨边卫帕斯奎尔。在与强敌国际米兰的比赛中,帕斯奎尔甚至压制住了号称意甲最佳右边卫的巴西国脚麦孔。整场比赛,帕斯奎尔送出10次传中并有2脚射门,都是麦孔的2倍,帕斯奎尔的进攻让麦孔在多数时间里都疲于奔命。不仅进攻次数多,帕斯奎尔的效率也很高,上半场结束前若不是塞萨尔的神奇扑救,帕斯奎尔的任意球本应为球队取得领先,直到终场前他还曾为帕齐尼送出绝妙助攻,只可惜后者也没有把握住机会。

  应该说在与佛罗伦萨的较量中国际米兰落在了下风,比赛打得很被动,从控球时间到射门次数国际米兰都不如对手。不过相对的蓝黑军团能在这样不利的局面下保住平局,依靠的是他们后防线的出色表现。布尔迪索和科尔多巴这对中后卫搭档在比赛中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准,两人的选位和封堵同样精准而及时,总是能抢在对手之前保护好皮球,几乎没有给帕齐尼等佛罗伦萨前锋们留下任何空间,以至于佛罗伦萨尽管拥有场面优势却很难轻易完成高质量射门。整场比赛,佛罗伦萨17次射门中有11次打偏,3次被挡出,布尔迪索和科尔多巴就像是在国际米兰禁区内筑起了一道密不透风的高墙。

  门将:塞萨尔(国际米兰)

  而即使佛罗伦萨偶尔突破了布尔迪索和科尔多巴建造的堡垒,他们也会发现面前还有塞萨尔这道更难逾越的雄关。帕齐尼近距离的头球攻门以及帕斯奎尔的高质量任意球都称得上势在必进,但在大神附体的塞萨尔面前没有不可能。巴西国门又一次用无可挑剔的表演捍卫了国际米兰球门的清白,在全队状态不佳的情况下依然护送蓝黑军团前进。

  意甲第9轮最佳阵容(4-3-3)

  门将:塞萨尔(国际米兰)

  后卫:马乔(那不勒斯),科尔多巴(国际米兰),布尔迪索(国际米兰),帕斯奎尔(佛罗伦萨)

  中场:哈姆西克(那不勒斯),加图索(AC米兰),内德维德(尤文图斯)

  前锋:因扎吉(AC米兰),丹尼斯(那不勒斯),桑切斯(乌迪内斯)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斯 | 西克 | 因扎吉 | 桑切斯 | 内德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