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成耀东:申花实力强于我们 可送钱给朱骏发奖金

  本报记者徐宏斌西安报道 因为赴马来西亚参加亚足联会议,陕西中新队主教练成耀东昨天中午才回到西安。一直期盼着主帅归来的陕西队将士,昨天见到主心骨时,一个个都更来了精神。

  “比赛日程很紧张,而且又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本来是不想出去参加这次会议的。

”成耀东说,“但会议在三四个月前就定了行程。我们本想换个人去开会,但是,亚足联那边回话,名单定了不能改,没办法,我只好过去。不过,我是最早回来的。”

  昨天下午,成耀东参加了俱乐部召开的一个媒体发布会。陕西媒体的记者来了二十多号人,将会议室挤得满满的。成耀东笑着说:“这场球看来真的蛮受关注的!”

  一位陕西记者问成耀东:“现在,我们都把这场比赛称作是‘移在黄土高坡上的上海德比’,你怎么看?”成耀东笑着说:“这场比赛,任何称呼都不为过。可以说不是德比,也可以像你这样说的。上海媒体还说这是2003年的冠军德比,我看,怎么说都可以。一句话,这是一场受关注度很高的比赛。”

  因为前几天在马来西亚开会,成耀东对媒体上的一些情况并不是特别了解。当听说了自己的不少队员在媒体上喊出“要死拼申花”的口号时,成耀东笑着说:“我理解这些队员的心情,尤其是一些参与过以前上海德比的那些队员。我相信,他们说的这些话,都是积极的,都是源自足球精神的本身。他们有这样的投入态度,我相信,会对比赛的质量有很大帮助。当然,我也会对他们说,这样的态度,一定要体现在足球的层面,不能转化成别的情绪。而且,真正强大的斗志,是体现在球场上的勇敢和智慧。所以,我在鼓励他们职业精神的同时,还希望他们能够保持一定的平常心。”

  “现在大家咬得都比较紧,不管是前三的队伍,包括我们后面的队伍也追得比较紧。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一定会全力以赴。申花的实力略强于我们,但我们也有优势,这肯定是一场激烈的比赛。”

  接下来,则出现了一段有趣的对话。当有记者问成耀东,这场比赛球队是否重奖时,他说:“我们的奖金发放很及时,也完全按照规定办事。这场比赛,我们不会特地重奖。再说,不是喊重奖就一定可以赢球的。当然,申花的奖金应该比我们多吧!”

  这时,一位记者笑着说:“听说申花的奖金发不出来呀?”成耀东接着话茬,跟着开起了玩笑:“申花发不出来的话,我们可以送给他们一些,我们有钱。”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