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兰帕德助切尔西找回精气神 黑马被蓝军彻底撕碎

  利物浦上周日终止了斯坦福桥86场不败后,一时间英超所有球队都对切尔西虎视眈眈。但以赫尔城的底蕴,他们还不足以像红军那样撼动切尔西。于是,升班马在蓝军身上拿分的企图遭到了彻底的摧毁。3比0,切尔西将对手打回了原形。

  兰帕德在比赛开始3分钟就用一脚曼妙吊射让人们将过去的那个星期日抛到了脑后。《太阳报》在赛后形容这脚射门,“让你屏息凝神。”在禁区边缘得球后,他用左脚吊射打入球门远角,让门将麦希尔一时间惊得目瞪口呆。而这个晚上对于兰帕德而言可谓双喜临门,他和队友特里、德科、巴拉克和德罗巴一同入选了今年的金球奖候选人名单。这场比赛后,主帅斯科拉里毫不顾及蓝军其他球员,把自己心目中的最佳给了兰帕德。“今年的世界最佳,我投弗兰克。只有他才能打进那个进球。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进球,世界上只有他一个人能打出这样的球。”巴西人说,“能具备这样的才智看见门将并以这种方式完成射门,我想这是我整个足球生涯所见最好的球员之一。对于一名教练而言,能有他这样的球员真是太好了。”而英国媒体也指出,兰帕德身上还具备另外一种赢得胜利的因素——他的性格。而这也是全体切尔西球员所具有的,距离那场让人心碎的失利仅3天,人们又看到了那支熟悉的霸气的切尔西。

  然而对于野心勃勃的赫尔城而言,杀死他们的却是第50分钟来自阿内尔卡的进球。准确地说,这个夜晚他们毁于一个来自自身的失误,麦希尔和两名后卫之间发生了误会,而阿内尔卡在他们的空当里抢到了皮球并将其打进。在这个失球之后,主队失去了追赶的信念。最终,切尔西在第75分钟由马卢达打进锁定比分的第三球。

  但胜利也让切尔西付出了代价,卡瓦略韧带拉伤至少伤停3周,而复出的乔·科尔下半场也早早因为脚踝伤势复发而一瘸一拐地下了场。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赫尔 | 希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