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终让克林斯曼展笑容 看台上勒夫不虚此行

  借上一轮大逆转的东风,拜仁在法兰克福商业银行体育场再次上演翻盘好戏,2比1反败为胜。三连胜的拜仁悄然升至积分榜第四位,和领头羊霍芬海姆的积分差距也只剩下4分。

  “秋季冠军就像是阿尔卑斯山后面的山峰一样遥远。

”在上一轮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结束时,拜仁经理霍内斯已经绝望,当时的比分是1比2。但比赛结束之后,比分变成了4比2,拜仁反败为胜,霍内斯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当拜仁在1比0击败卡尔斯鲁厄结束不胜怪圈后,霍内斯曾给克林斯曼下了通牒:“我要的是四连胜。”霍内斯说话的底气并不像他的语气那么硬,但现在拜仁居然真的完成了四连胜(加上欧冠3比0击败佛罗伦萨)。霍内斯夫复何求?

  就像是逆转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一样,里贝里又一次成为了救世主。他策划了扳平的进球,随后又攻入制胜一球,凭一己之力而为拜仁带来了连续第四场胜利。“上赛季的里贝里又回来了。”《图片报》感叹道。不过法国人并不认同这一说法:“我只恢复了85%。”过分谦虚就是骄傲了,所以《图片报》对他的表态也小小地揶揄了一番:“超强的谦虚……”

  德国队主帅勒夫意外地出现在了看台上,并在比赛之前和克林斯曼耳语一番。有媒体开玩笑说,他是因为和巴拉克的矛盾而向克林斯曼取经来了,不过却给拜仁带来了好运——克洛泽、“小猪”、波多尔斯基等国脚的发挥都让勒夫不虚此行。“小猪”脚后跟传球,克洛泽一蹴而就,如此默契的配合让勒夫看得喜笑颜开,巴拉克带来的阴影暂时也可抛在脑后了。

  对于胜利,克林斯曼是这样解释的:“我们的体能储备已经没问题了,而且球队的稳定性也有了很大的提高。”而在SPORT1体育网站看来,胜利源自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实力派击败了激情派。”法兰克福有9名主力球员缺阵,能取得领先已属不易。不过就整场比赛而言,拜仁的优势是压倒性的。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巴拉克 | 里贝里 | 沃尔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