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山东队新闻

鲁能不满申花损招:谁说大羽停赛 唯恐天下不乱

   尽管中国足协认定在“国家德比”中存在裁判漏判的现象,并认为李金羽在比赛中有故意肘击对手的嫌疑,但足协对李金羽并没有进行追加处罚。这件事看似就此打住,却不可避免地引发了申花和鲁能的“口水仗”。

  昨天足协正式向申花俱乐部发函,承认李金羽的犯规确实有恶意犯规的嫌疑,但足协认为在那场比赛之后李金羽随鲁能队又打了两场比赛,所以追加处罚已变得不可能。

对于足协的这个决定,申花俱乐部的一位高层称,“朱老板本来打算哑巴吃黄连,只是鲁能恶人先告状,我们才不得不申诉。”

  申花俱乐部大有息事宁人的意思,但鲁能俱乐部则咽不下这口气,鲁能一名高层昨天气愤地表示:“谁说李金羽停赛的?这就是某些人唯恐天下不乱想出来的歪招,他们的目的就是给我们制造压力,好自己从中获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