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皮红艳:我对法国羽毛球公开赛没有任何的期待

  新华网巴黎10月30日电(记者李学梅)在30日进行的法国羽毛球公开赛中,法国名将皮红艳艰难战胜英国选手伊·卡恩,挺进女单八强,赛后她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伤病等原因,她现在的状态并不十分理想,因此她对比赛没有任何期待,只是希望能出现在观众面前,享受比赛的过程。

  在当天的首局比赛中,皮红艳一路领先,并以21:14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开始后,皮红艳再度领先,但随后被对手反超,两人的比分胶着上升,一直到第15分时,皮红艳才重新占据主动。在全场观众热情的助威声中,她以20:16的优势率先拿到了赛点,但此时她在进攻中反而开始犹豫,结果被卡恩抓住机会连得6分,遗憾地失掉了第二局比赛。第三局比赛,皮红艳在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以21:19获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她对记者表示,她在奥运会结束以后一直处于养伤的状态,恢复训练也不过一周的时间,因此无论是在体力上,还是在击球的质量和速度上都感觉力不从心。她认为,如果自己状态正佳,应该可以更为轻松地赢得比赛。

  在去年的法国羽毛球公开赛上,皮红艳爆冷淘汰了中国的两届奥运冠军张宁,虽然最后在决赛中不敌谢杏芳,但她出色的球技依然为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谈到这次比赛的目标,她坦率地说,“我对比赛没有任何的期待,我只是想站到这个赛场上,这同时也是为了观众,我很高兴有那么多的人为我加油助威”。

  在31日举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皮红艳将遭遇中国选手谢杏芳,对此她表示,比赛将会十分艰苦,虽然胜算不大,但她会拼尽全力来完成这场比赛。

  皮红艳还说,现在法国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羽毛球运动,她非常愿意与众多爱好者分享这项运动。对于是否会参加伦敦奥运会,她表示,现在一切尚在未知之中,不过她希望能够参与其中,“但前提是要保持良好的状态”。(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红艳 | 卡恩 | 谢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