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兵抵益阳迎首战 魏秋月手指伤势存隐患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天津女排明天将在客场与宿敌八一队上演新赛季的首次碰撞。昨天一早,天津女排抵达了八一队主场所在地湖南益阳市,并在下午进行了两个小时的适应性训练。训练中全队均表现出不错的状态,只是魏秋月的手指伤势依然不容乐观。


  天津队是周三下午乘火车启程南下的,并于昨天一早抵达益阳。考虑到舟车劳顿,教练组决定上午放假,全队在酒店休息。下午2点到4点,天津队到益阳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进行了两个小时的适应性训练。虽然这座场馆对天津队来说并不陌生,但主教练王宝泉用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让队员们适应场地的空间感和灯光等条件,“毕竟我们半年多没在这里打过比赛了,所以无论发球、一传还是高球的处理都要再进行一下适应。”恶战在即,魏秋月左手无名指的伤势依然让人担忧。出发前的训练中,魏秋月的手指被球意外砸到,直到昨天未能消肿。在下午的训练中,她在处理一些高球重球时依然感觉比较疼痛,王宝泉见状只能让她来进行一些低球的训练,“这两天她的伤情略有好转,希望不会对比赛造成太大影响吧。”

  晚饭后,天津队还一起观看了新赛季首轮与河北队以及上赛季决赛与八一队最后一场比赛的录像,“看与河北队的比赛录像是希望进一步发现问题,看上赛季与八一队的决赛录像是让大家提前找回一些打硬仗的感觉。这场比赛肯定很艰苦,谁胜谁负更多取决于临场发挥。”王宝泉说。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秋月 |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