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布基纳法索自行车赛第7赛段:比利时车手夺冠

  新华网洛美10月30日电(记者李本忠)瓦加杜古消息:第22届环布基纳法索国际自行车赛第7赛段比赛30日在亚科和兹尼亚雷之间150公里的路段进行。比利时车手利奥内勒·希内夺得本赛段的冠军,延续了比利时人在本届比赛中的强势。

  第7赛段中有11公里的特殊赛段,是本届赛事中最困难的赛段,因为车手们不仅需要有勇气和决心,而且还必须同酷热和风沙对抗。但是,爆胎、大风和尘土并未使车手们的意志改变。

  一直保持黄色领骑衫的比利时车手斯梅特因爆胎而退出了赛段冠军的争夺。他的队友们试图把他重新带回第一集团,但没有成功。

  在距终点3公里处,领跑的有包括萨德拉克·泰吉马哈在内的3个喀麦隆人、两个比利时人、一个法国人和一个利比亚人。但因为泰吉马哈的自行车爆胎,头名的争夺在比利时人和法国人之间进行。

  希内率先越过终点线,法国车手苏拉尔和另一名比利时车克里斯托夫分别居二、三名。希内还曾夺得本届赛事第三赛段的冠军。

  稍候抵达的比利时车手斯梅特以几秒钟领先于喀麦隆车手泰吉马哈,挽救了其黄色领骑衫。

  29日进行的第6赛段152公里的比赛由荷兰车手利安德勒·施尔尔夺冠,希内居第二名。(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