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马拉多纳将任阿根廷主帅 > 马拉多纳执教动态

马拉多纳执教多亏前妻帮忙 克劳迪娅曾被伤透心

  不出意外,阿根廷足协将在下周二正式宣布马拉多纳出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很多人不知道,老马受青睐,还多亏前妻帮忙。

  马拉多纳本来在阿根廷足协眼中并不被看好,但上周四马拉多纳的前妻克劳迪娅找到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格隆多纳被口才出众的克劳迪娅说得心服口服,对聘请马拉多纳执教阿根廷国家队一事一口应承下来。

  据透露,克劳迪娅在谈话时十分大胆,她对格隆多纳说:“请你这一次来点真的行吗,马拉多纳已经被你蒙过好几次了,你知道,他是认真的,他太想为国家队做些事情,请你不要让他再失望了。”被步步紧逼的格隆多纳随即回答:“我说过,在我的任上,马拉多纳一定会回国家队,现在是时候了,我以我孩子的名义告诉你,这次我是认真的。”

  之后,格隆多纳主动提出与马拉多纳会面。两个人最终在飞机上决定了阿根廷国家队一个举世瞩目的新时代。此外,格隆多纳还透露,因为阿根廷国家队的商业权利卖给了俄罗斯人,而俄罗斯人的最大梦想就是球王马拉多纳指挥国家队。

  马拉多纳自从2001年戒毒开始一直住在古巴,并且在加勒比海群岛认识了20岁的茱迪丝,也正是因为后者才使马拉多纳14年的婚姻最终破裂了。面对风流成性,而且染上毒瘾的马拉多纳,克劳迪娅一直选择忍耐,她曾说过自己永远爱他,但那个时候恨他更多一些。

  马拉多纳和前妻克劳迪娅在2003年5月离婚,他也为此付出了1500万美元的费用。当时克劳迪娅伤透了心,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两个人曾不断传出复合的消息。可惜的是,马拉多纳沾花惹草的毛病一直没改,这使得两个人的关系忽远忽近。但如今女儿大了,克劳迪娅和马拉多纳已经做了姥姥和姥爷,他俩似乎也看开了很多事情。这一次克劳迪娅为马拉多纳出面直言,可以看出她对老马的爱依然还在。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