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诸强动态

联盟杯-奥沙利文3-3塞尔比 亨德利4-2胜希金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新赛季斯诺克联盟杯比赛继续进行,火箭奥沙利文迎战此 前积分高居榜首的马克-塞尔比,最终双方战成3-3平,这样以来,各拿一分之后的 两人也基本上锁定了四强资格中的两席。在另外一场焦点战役中,亨德利4-2击败 刚刚在大奖赛中获得冠军的希金斯,取得了他在本届联盟杯上的首场胜利,使得自 己的出线形势保有一丝希望。

  目前积分榜上,塞尔比以四战三胜一平的战绩积7分继续领跑,他也基本上锁定了 一个四强资格。火箭奥沙利文两胜两平一负积6分,出线应该不成问题。另外同样 积6分的还有乔-佩里。亨德利凭借今天的胜利和希金斯一样同积2分,两人都保有 出现希望,而中国选手丁俊晖目前仅有一个积分,出线前景并不乐观。

  奥沙利文3-3塞尔比

  第一局比赛,塞尔比仅仅得到10分,反观他的对手火箭则是火力凶猛,连续打出单 杆46分和75分之后,以121-10拨得头筹。第二局比赛,火箭再次先声夺人,上手后 单杆得到47分,即便塞尔比随后连续得到56分,在奥沙利文最后时刻再得13分从而 以60-56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塞尔比开场后错失一颗简单的黄球,但这次火箭没有能够乘胜追击, 在拿下22分之后便进入到防守大战中,塞尔比单杆得到38分后以64-41锁定胜利, 顺利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火箭很快进入状态,单杆得到64分后没能打进袋口绿 球,这一局塞尔比得到28分,但火箭以71-28赢得本局,比分上3-1立于不败之地。

  第五局比赛,在经过长时间的安全球防守较量之后,塞尔比拼球上手,单杆得到41 分,这一局比赛火箭仅仅得到5分,最终塞尔比以98-5再扳回一局。第六局比赛, 火箭在得到19分出现进攻黑球失误,这时上手的塞尔比手感正佳,单杆94分胜出。 自此全场比赛结束,塞尔比在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3-3战平火箭。

  亨德利4-2希金斯

  首局比赛开始后,亨德利率先上手成功,单杆得到76后进攻中止,希金斯虽然也得 到7分,但最终亨德利还是拿下了本局。第二局比赛,亨德利再度率先上手,单杆 得到65分后出现失误,希金斯随后连续得到40分也出现失误,这时上手的皇帝再得 7分从而以72-40取得比分上2-0的领先。

  第三局比赛,希金斯上手后先得5分选择防守,在经过一阵防守较量之后,亨德利 打进高难度红球上手得到24分后进攻中止,希金斯趁机单杆56分以61-24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双方在局份上战成12-26希金斯落后时,亨德利利用对手失误上手 单杆得到39分以65-12取得比分上3-1的领先。

  第五局比赛,双方均打出高分杆,不过遗憾的是即便希金斯单杆得到56分,但亨德 利表现更稳定,他在得到48分后再得20分从而以68-61顺利奠定胜局。第六局比赛 ,希金斯上手后单杆得到52分以60-25顽强的扳回一局,但最终本场比赛的获胜者 还是以总比分4-2胜出的台球皇帝亨德利。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希金斯 |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