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诸强动态

苏格兰德比战没有输家 亨德利关键时刻完成自救

    搜狐体育讯 10月31日凌晨,2008年斯诺克联盟杯结束了两场巅峰对决,在一场苏格兰德比战中亨德利以4-2击败了不久前在大奖赛上击败自己的希金斯。亨德利在战胜希金斯的同时也获得了本赛季联盟杯的首场胜利,而希金斯尽管获得了大奖赛的冠军,但是在今年联盟杯的比赛中至今未尝胜绩。

  亨德利与希金斯是苏格兰斯诺克领域的两代领军人物,也是苏格兰的民族骄傲。两人都拥有MBE勋章,都拥有世锦赛等一系列冠军头衔,所不同的是如今的希金斯状态比亨德利要好很多,大奖赛上时隔16个月之后再夺排名赛冠军,而亨德利则已经三年多没有尝到排名赛冠军的滋味了。

  1969年出生的亨德利与1975年出生的希金斯有6岁的年龄差,在竞技体育的世界中,6岁足以算作两代球员。希金斯是75三杰中的一位,也是三人中最早拿到世锦赛冠军的,1998年世锦赛23岁的希金斯获得了职业生涯首个世锦赛冠军,而那时的亨德利已经拥有了6个世锦赛冠军头衔,那段时间也是75后三杰围剿皇帝的时代。

  如今的亨德利与希金斯一个是年近不惑,一个是过了而立之年,都已经褪去了十几年前青涩的面孔,面对一群冉冉升起的80后,他们已经成为了“老家伙”,但是戴维斯尚且不言退休,更何况他们呢?而希金斯在大奖赛上的表现也证明了自己仍有能力抗衡80后,有能力和奥沙利文一起扛起70后大旗。

  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笑到最后的是年长的亨德利,尽管全场比赛没打出一次单杆过百,但是亨德利还是凭借稳定的防守和机会把握能力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掌握在了自己手中。而希金斯到目前为止2平1负,同样拥有出线的可能,因此后边的比赛与亨德利一样,能否出线全看自己。

  这是一场没有输家的比赛,如果说亨德利报了大奖赛一箭之仇,那么倒不如说今天亨德利发挥的比希金斯好。对于两个技战术都已经出神入化、阅历都已经足够丰富、成绩都足够辉煌的两人来说,胜利不过是一种享受,一种享受过程之后的享受。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