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降暴雨影响意甲赛程 罗马与桑普多利亚中途停赛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一场大雨暂时“遏制”了罗马队的连败势头。

  昨日凌晨,在意甲第9轮的角逐中,由于罗马降暴雨,导致罗马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途停止。这样,近期连败的罗马队可以缓口气了。

  在双方球员进场仪式开始后,卡萨诺同托蒂这对昔日的好搭档深情相拥。

对于这场比赛,卡萨诺期待很久了,因为这是他离开罗马后第一次有机会在场上与托蒂碰面,同时,他还在本场比赛中戴上了队长的袖标。

  但天气却未帮卡萨诺完成这场比赛。在开场时,雨就下得不小,随后现场的天气情况更加糟糕,雨越下越大,球场内积水严重,比赛刚进行了5分多钟,当值主裁判宣布本场比赛暂停。在等待了20分钟后,情况依然没有好转,主裁判同双方队长卡萨诺和托蒂出现在球场上,查看场地情况。结果,皮球无法在球场上弹起。当值主裁判在同双方球员、教练以及足协官员沟通后,正式宣布比赛停止,这场比赛将择日再战。

  其他意甲焦点场次比分:博洛尼亚1:2尤文、AC米兰2:1锡耶纳、佛罗伦萨0:0国米。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托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