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北京VS浙江 > 最新动态

李章洙恩威并施:重点整顿风纪 全力冲击五连胜

  昨天,国安继续在香河基地苦练,备战周末与浙江绿城的比赛。在这个国安冲击建队历史上第一个五连胜的关口,李章洙在训练中恩威并施,目的就在于整顿风纪,绝不能再有红牌出现。

  昨天的训练,老李练了国安将士两个小时,而三名因为红牌停赛的队员杨璞、路姜和周挺也出现在了训练中。

按照李章洙的说法,“虽然他们只能在比赛的最后几轮才能出场,但现在后卫线缺人缺得厉害,陶伟在接下来几场很可能还要打左后卫,我现在就希望停赛的队员能够尽可能早地出现在比赛中。”

  或许是四连胜带来的轻松心情的影响,国安部分队员在训练时多少有一些放松,这招致了李章洙在现场的怒吼。而对于在队内对抗时对判罚有争议的队员,李章洙同样毫不客气地痛批:“你是裁判吗!不是你就闭嘴!”当然老李也不是完全使用“大棒政策”:在训练间隙和结束之后,老李依然会和队员们轻松地开玩笑。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