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诸强动态

亨德利第17次胜希金斯 暗助小晖同时也在埋炸弹

    搜狐体育讯 10月31日凌晨,2008年斯诺克联盟杯结束了两场巅峰对决,在一场苏格兰德比战中亨德利以4-2击败了不久前在大奖赛上击败自己的希金斯。亨德利在战胜希金斯的同时也获得了本赛季联盟杯的首场胜利。这也是苏格兰两代球王之间第34次交手,亨德利以17胜15负2平的战绩占优。从出线形势来说,亨德利也帮了丁俊晖的忙,压制住他最大的竞争对手,当然台球皇帝也是丁俊晖出线的潜在炸弹。

  此前,亨德利与希金斯共交手33场,亨德利胜16场,希金斯胜15场,有两场平局出现在超级联赛上。1995年大奖赛决赛中,当时正处巅峰的亨德利以9-5击败过希金 斯,而2005年半决赛希金斯6-4成功复仇。希金斯最近一次在排名赛上战胜亨德利要追溯到06马耳他1/8决赛,比分是5-2。双方最近的一次交手发生 在07超级联赛上,亨德利4-2战胜希金斯。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塞尔比,奥沙利文,佩里已经基本锁定了出线名额,戴维斯基本出局,后者无论在技战术能力,体能精力状况等方面都有明显不足。希金斯和丁俊晖,亨德利在争最后一个名额。丁俊晖在三场超级联赛上未获胜绩,成绩仅为2负1平,出线形势堪忧。不过,丁俊晖并不是没有机会,只要他能在后面的比赛取得2胜1平,或者三连胜就可以把握住自己的命运晋级。从综合实力和状态来看,希金斯是丁俊晖最大的竞争对手,他在本轮与亨德利交手前已经取得2平的成绩,一旦本场获胜,那么他的形势就非常有利,而丁俊晖的机会就少了很多。

  此次,亨德利在获胜的同时也将出线的形势进一步打乱,希金斯失去了赚钱积分的好机会,他也给了小晖和亨德利机会。丁俊晖,希金斯,亨德利三人要想杀进4强,就必须打好每一场比赛。在排名榜上,希金斯列第4,亨德利列第5,而丁俊晖排在第6。虽然排名落后,但丁俊晖的机会非常大,如果他在剩下的三轮比赛全部获胜,取得2胜1平的好成绩,那么他可以不看任何人的脸色而直接晋级,不过这个难度较大。从赛程来看,亨德利和丁俊晖之间还有一场对话,这对两人来说是绝对的生死之战。(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