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梁文冲入选皇家杯亚洲队 队长力赞将成关键球员

    搜狐体育讯 


  皇家杯赛事组织方周四说,梁文冲被选入亚洲队。梁文冲是今年印度公开赛的冠军,他是2007年亚巡赛奖金排行榜的冠军。在他之前,泰国球员普瑞德·马克松已经被亚洲队队长尾崎直道选中。

   “我非常高兴能进入亚洲队。”30岁的梁文冲在声明中说。“我认识很多在欧巡赛打球的欧洲球员,知道他们的水平有多高,也知道他们有多少优秀的球员可以选择。”“不过这样的情势下,我们能第一次打败他们就显得更为特别。



  尾崎直道说梁文在压力下的沉着给他留下深刻印象。“我确信他将成为我们第一次打败欧洲队的关键球员,我欢迎他加入亚洲队。”

  自从皇家杯在2006年首次举行以为,欧洲队夺得了前两届比赛的冠军。今年的比赛因为泰国公主瓦哈娜(Galyani Vadhana)的过世而推迟了一年。2009年的比赛将于1月9日-11日在曼谷的Amata Springs乡村俱乐部举行。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