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内部人士透露奖金如何分配 称于芬奖金肯定不少

  于芬与中国游泳管理中心、跳水队领队周继红的明争暗斗近日终于再次升级,也成为了奥运后中国体育最具爆炸性的新闻。

  于芬教练的检举信内容已无需多言,大家现在更加关心的是于芬教练所谓的18笔奖金具体下落在何处?而她口中的这18笔奖金到底是怎样计算出来的才是大家现在关注的焦点。

视频:于芬称“家丑”不外扬 “奖金门”私下调解

  为了搞清楚这所谓的近200万奖金是如何计算出来的,记者找到体育圈内的某运动队教练员,向他详细的咨询了教练员的奖金分配问题。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教练员告诉记者:“其实每次大赛之前,国家都会下发一份文件,详细的列举出奖金的分配方案。这个主要针对的是现任主管教练、各地方输送教练。但是如果是奥运会冠军的话,可能还会有包括阶段性带过此队员的教练、中学的体育老师等等,总体来说,凡是为培养奥运会冠军出过力的人都会有相应的奖励。”

  对于具体的分配方法,这位教练坦言:“按照一般的规定来说,奥运会冠军的现任教练拿到的奖金应该是和运动员相同,国家体育局奖励给输送教练的奖金基本上是通过各个省市的体育局来分发的。”

  张教练说:“是因为于芬的事情才问的吧?”在得到记者肯定的回复后,这位教练感叹的说:“其实作为我本人来说,我认为于芬教练应该是有奖金的,至于说有多少钱只能从她带过几名世界冠军、拿过多少成绩、运动员离开她多少年开始算起。如果有18笔之多,那么奖金数目应该不小。”□ 赵玉宝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