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跨地域冠军德比挑战陕西 申花一反常态低调出征

  本报讯(记者陈华)今天清晨,上海申花队将出征西安,准备明天和陕西宝荣的“异地德比”。相比之前的大肆炒作,申花投资人这次一反常态地选择了低调。

  惊险战胜广药中一队之后,申花教练组的工作重心调整到了对队员进行“心理按摩”。
“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我们不要老想着排名,也不要老想着德比,还有六轮比赛,每场都很重要,希望大家能做到从零开始。”申花主教练贾秀全这么告诉队员。一名后卫也表示,“联赛打到这个份上,比的不只是技战术,更多是比心态。对方是主场,积分还落后,肯定比我们更想赢。所以,我们绝不能背上想赢怕输的包袱。”

  前天下午,申花投资人来到康桥基地,为球队发放了战胜鲁能的奖金。虽然还有几场奖金未发,但投资人表示申花两手都要赢,“队员们都想赢下冠军,为荣誉而战,这是精神文明。此外,我们的物质文明也会跟上,接下来的六场比赛,赢球奖金会比以前有大幅提高。”

  除了发奖金鼓舞队员士气,申花投资人在赛前并未炒作,也没有和对手打口水仗,这有些反常。对此他表示,“球员现在的斗志你们都看到了,根本不用我作什么动员了。越是在这样的时刻,我们越应该反过来,给他们降温,让他们能更加冷静地面对比赛。周六的比赛,希望大家享受过程,而不是完全为了结果而战。”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