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明星

普尔特自称奖金不是目标 家人和排行榜才是重点

    搜狐体育讯 


  对于英国球员伊恩·普尔特来说,家庭生活和世界排行榜是比钱更重要的东西。“现在一切都谈到钱、钱、钱。”普尔特在Volvo大师赛前告诉路透社说。“目前的话题就是美国的联邦快递杯和欧洲的冲刺到迪拜。那不是我最终的动力。我会在欧洲参加足够多的比赛保住自己的参赛卡,我也会在美国PGA巡回赛参加足够多的比赛保住参赛。如果我在两边的巡回赛上都打得很好,就有机会夺得两大巡回赛的奖金排行榜冠军。”
“我所担心的是不能有足够的时间和老婆、孩子在一起。
目前还有一个孩子没出生,我真的想和他们多在一起。”

  家庭因素是让普尔特决定参加联邦快递杯的比赛,而不是争取莱德杯自动入选资格的比赛的原因之一。
普尔特在美国有一所房子,他不想短暂的把家人带回欧洲,或者单独把他们留在家里。

  本周是32岁的普尔特自从英国公开赛后首次回到欧洲,他希望能在五年里第2次夺得Volvo大师赛的冠军。普尔特在英国公开赛上负于哈灵顿,取得第2名的成绩,他在美国名人赛和PGA锦标赛上的表现也很好,因此他希望能在2009年实现职业生涯首个大赛冠军。“四大赛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其他的比赛就不同了。”普尔特说,他在九月的莱德杯比赛上是两边所有球员中表现最好的。“赛程安排都要围绕着四大赛,我并不是冲着年末的丰厚奖金。至于钱,如果你一年参加26场比赛,你就要竞争2600万美元左右的奖金。我们都把目光投到一场比赛上(迪拜世界锦标赛),因为冠军能获得166万美元的奖金。那是相当令人兴奋的结尾,但不是我的动力。我的动力是打得足够好,并提升自己的世界排名。能竞争2600万美元的奖金已经是很多了。”

  要在两大巡回赛间打拼,普尔特也知道夺得奖金排行榜冠军的机率不大,但那不会困扰到他。“我把自己看成是全球性的球员,不只是欧洲的球员,也不只是美国PGA巡回赛的球员。象我这样打球,很难有机会夺得联邦快递杯或冲刺到迪拜的冠军。我需要做的就是打好自己参加的比赛,看看会发生什么。我不会让自己专注于1000万美元的奖金。坦白说,我没有贬低它的意思。”

  普尔特得到欧洲莱德杯队队长佛度的外卡后,外界的批评声一片,普尔特用5次下场4次获胜的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说莱德杯的表现会成为他2009赛季的动力。“我一直都对自己所做的事很有信心。我知道我能达成一些大的目标。我相信自己能把莱德杯的表现带到比杆赛上吗?当然,我能。那是我明年在大赛上的努力方向。”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尔 | 普尔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