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优胜者杯-鲁能足校U17B队0-0天津 保持三轮不败

    搜狐体育讯 10月30日,2008年全国U17“优胜者杯”足球比赛结束了小组赛第三轮比赛。在一场焦点战中,鲁能足校U17B队经过90分钟的苦战,0:0战平天津足协队。

  此前进行的两轮小组赛,双方均一胜一平。鲁能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排名小组头名,天健队位列次席。本场比赛,取胜的球队将赢得出现主动。

  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比赛一开始双方就积极进攻。本场比赛,天津队创造了很多的进攻机会。其中,必进球的机会就有3个,均被鲁能队门将刘伟国一一化解。刘伟国的表现,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鲁能队在上下半场均有一次破门良机,可惜未能敲开天津队球门。上半场第43分钟,鲁能队11号队员包义阳接队友任意球破门,但由于冲撞门将在先,被判无效。下半场,鲁能队21号队员张铎耀截获对方传球,带球突破至天津队禁区,在后卫的紧逼下起脚打门,球将将偏出,鲁能队错过绝杀机会。

  由于拼抢激烈,场上多名队员出现抽筋。伤停补时阶段,天津队获得中线附近任意球机会,皮球被鲁能队防守队员顶出禁区。最终,0: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鲁能足校U17队获得了宝贵的一分。

  三轮比赛过后,鲁能足校U17B队、浙江绿城队和天健足协队同积5分。鲁能队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名A组第二名。长春亚泰队积6分,排名A组第一。排名后两位的重庆力帆队和四川足协队,也保留了出现希望。最后两轮比赛,鲁能足校U17B队将对阵重庆力帆队和四川足协队。若要小组出线,必须全力争胜。(刘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伟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