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辽宁VS大连 > 最新动态

辽足保级任务艰巨 罗曼伤停攻防两端皆危机毕现

  30日下午,辽宁宏运足球队在沈阳绿岛基地进行了常规训练,但本赛季已为球队攻入5球的外援罗曼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据辽足教练组透露,罗曼一天前突然腹泻不止,他已经连续两天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

  11月2日,辽足将在主场迎战大连海昌国际队,如果能够击败对手,那么辽宁队的保级前景将重现曙光,但罗曼能否登场现在却是一个未知数。

  白俄罗斯外援罗曼堪称本赛季辽足的最大发现,身价虽然不高,但他的性价比却极高。近几轮中超联赛,罗曼不但是辽宁队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还承担起了攻城拔寨的重任。自加盟辽足以来,罗曼已经有5球进账。如果罗曼缺席11月2日与大连队的比赛,那么对于辽宁队而言将是一个极大的损失。

  在主场击败长春亚泰队后,辽足放假一天,重新集中后,罗曼因腹泻缺席了近两天球队的合练。“罗曼归队后上吐下泻,整个人几乎虚脱。

  ”一辽足教练组成员介绍说,“这两天我们还要观察一下。现在罗曼无法参加训练,教练组只能安排他休息。至于他能不能参加11月2日与大连队的比赛,现在还很难说。 ”

  对于辽宁队来说,罗曼是一枚至关重要的棋子。联赛第18轮主场与山东鲁能队一战,由于罗曼停赛,辽足在2∶0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鲁能队以4∶2逆转,外援罗曼在队中的作用可见一斑。

  “还有几天的时间可以调整,连续的腹泻可能会对罗曼的体能产生一些影响,我们会想尽一切办法来帮助他恢复,教练组不希望罗曼缺席辽、连之战。

  ”辽足俱乐部一位官员说。未来一两天内,如果罗曼仍无法参加球队的正常训练,那么他缺席11月2日辽、连之战的可能性极大。

  与此同时,辽足还有另外一个不利消息,锋线杀手格里菲斯将因累计4张黄牌无缘11月2日与大连队的比赛,这对辽宁队而言可谓一个沉重打击。 本报记者 朱才威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