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独家:博卡噩耗老马取消庆生 球迷自发祝寿(图)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30日,马拉多纳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迎来了自己48岁的生日,由于球王即将成为阿根廷队的主教练,所以这一次的生日相当于双喜临门。不过就在当天,老马却惊闻噩耗,博卡青年俱乐部主席蓬皮罗因心脏病突发去世,享年58岁,这条不幸的消息也让整个阿根廷足球界处于某种悲凉状态之中,马拉多纳也因此取消了自己的生日宴会和应酬活动,随后他和比拉尔多都将参加蓬皮罗的追悼活动。

球迷在教堂为球王祈祷
球迷在教堂为球王祈祷

  众所周知,马拉多纳堪称博卡青年俱乐部的狂热球迷,当年球王不仅是从糖果盒球场正式退役,而且球迷也经常可以在糖果盒的包厢内看见身穿博卡球衣为球队助威的老马,可以说马拉多纳对博卡青年怀有很深的感情。博卡主席蓬皮罗的去世也让马拉多纳心情非常沉痛,他不但取消了当天的庆生活动,而且还将参加蓬皮罗的追悼会和葬礼,因此他与比拉尔多前往欧洲考察阿根廷国脚的日程也将推迟。

球迷在酒吧自发为老马庆生
球迷在酒吧自发为老马庆生

  尽管当天马拉多纳没有庆生,但球迷还是自发组织了一些活动。部分球迷前往“马拉多纳教堂”为球王祈祷、祝福,也有一些球迷在餐馆饮酒为老马祝寿,他们身穿印有马拉多纳名字的球衣,挥舞着围巾高喊球王的名字。

  据悉,下周二阿根廷足协将官方宣布马拉多纳上任国家队主帅的消息,在参加完蓬皮罗的葬礼之后,马拉多纳将和比拉尔多飞往欧洲,观看有阿根廷国脚参加的数场欧洲联赛,并与梅西、特维斯、阿奎罗等阿根廷球员约见。(搜狐体育 乔雅)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博卡 | 比拉尔多 | 皮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