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图片 > 龙岩体操训练

图文:揭秘儿童体操训练 排队等候训练

图文:揭秘儿童体操训练 排队等候训练

    搜狐体育讯 每天晚上7点到9点,在福建省龙岩市体育公园体操场馆内,总是不断地传出小脚丫击打地面的声音,那是一群年纪相仿、5—8岁之间的小朋友正在一起奔跑、压腿、拉韧带……时不时地,还会传出痛哭声。

  初学体操最痛苦的莫过于拉韧带,所以在场馆外路过的行人听到小孩子的惨痛声,已不觉得是什么新鲜事了。龙岩市体育公园体操场馆内这些孩子们的教练是何雯娜的启蒙教练曹家红,每年她都会和全国所有的地方教练员一样到各个幼儿园小学去挑选苗子。

  训练是残酷的,但不是每个人都能获得成功,每年从这里进入省队的孩子也是寥寥无几,像何雯娜这样的孩子更是百里挑一。但是,尽管如此,家长们还是愿意将孩子送来,因为他们明白,练体操不仅可以为国争夺荣誉,也能从小磨炼孩子的意志,让宝贝们更好地成长。(本文来自李剑准博客:https://lijianzhun.blog.sohu.com/103133229.html)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