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麦迪全面表现仍有不足 火箭一号变身为进攻枢纽

火箭VS小牛精彩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休斯敦火箭队在斩落灰熊之后,兵发达拉斯背靠背客场挑战西南区劲旅小牛。本场比赛对于火箭来说很有难度,因为不仅是火箭的背靠背第二场比赛,同时达拉斯也是火箭的一个伤心地,在姚明加盟火箭之后,他们6个赛季客场与小牛之间交锋12场,而火箭只赢下了可怜的两场比赛。最终火箭以112-102击败小牛取得新赛季两连胜。

  麦迪在今天比赛出场29分56秒的时间内,10投3中,罚球11次出手10中,全场拿下16分,7次助攻5个篮板2次抢断。

  麦迪在今天的比赛当中依然是带伤先发出场,尽管火箭一号的伤势还没有100%痊愈,但在比赛一开始麦迪就表现得异常活跃。上来之后就强攻就造成丹皮尔的防守犯规,两罚一中得到火箭本场比赛的第一分。转入防守,火箭一号洞悉了小牛的突分策略,连续两次抢断成功后发动快攻,为队友制造了得分机会,在麦迪的策应之下,火箭一波冲击将小牛的阵脚打乱。当然这只是好戏的前奏,本节还有9分53秒麦迪再次外线飙射造成小牛防守球员犯规,三次罚球全部命中,帮助火箭取得一个黄金开局。

  更值得一提的是,麦迪在今天的比赛中更注重与队友之间的配合,特别是姚明之间的配合越来越多,麦迪左侧将皮球吊出传给篮下的姚明,大姚接球后立即转身,轻松便将丹皮尔甩在了身后,然后双手灌篮得分。麦迪在首节就为队友送出5次助攻,非常称职的完成了自己球队外线核心的任务。

  次节姚明和阿泰在场上大放异彩,而此时火箭一号正坐在板凳上披着毛巾拍着巴掌为队友喝彩,本节后半段阿德尔曼将麦迪重新派上场,火箭一号上来就想立刻,证明自己并不落后其他两巨头,麦迪接到队友的传球,面对约什-霍华德的防守麦迪丝毫没有畏惧,一个变向突破进入内线,在对手铜墙铁壁般的防守下麦迪发出一声怒吼,出手后皮球竟然没有进,火箭一号并没有放弃自己自投自抢篮下打板,一声怒吼之后皮球再次弹筐而出。末节,麦迪突破造成对手巴斯防守犯规,两罚全中。在本节上场几分钟麦迪再次为队友送出两次助攻,麦迪这绿叶做得也是十分惬意。

  比赛进入第三节后,麦迪开始更加注重个人进攻,而并不像上半场那样侧重于与队友的配合,本节比赛麦迪并没有送出一次助攻,而单节为火箭贡献了8分。诺维茨基带领的小牛不断的压着火箭的士气,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不断的冲击篮下,先是在两人包夹之下与霍华德空中对撞中将皮球投进,接着有连续突破造成对对手防守犯规罚球得分,正是在他的努力之下,小牛没有将比分进一步拉大。由于火箭在末节表现出色,麦迪因此在本节没有出战。

视频:三巨头合砍75分 火箭摧毁达拉斯喜获两连胜

  在常规赛开始之前,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就表示,他不会让麦迪在场上打太多的时间,但是在揭幕战对阵灰熊的比赛中,火箭一号就出场了35分钟。而今天麦迪依然没有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从今天的比赛来看,麦迪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火箭一号还需要一定时间的修养。麦迪和上一场的比赛一样,命中率依然很低,但与上一场比赛相比,他单打依靠更多的是突破而不是中远距离的投篮。另一方面,火箭一号很好发挥了组织进攻上面的天赋,成为了火箭进攻端的枢纽,阿尔斯通在这一场比赛中表现相当低迷,但麦迪在今天上场时间内很好的填补了这个空缺。不过火箭一号在防守端做得不是十分到位,面对对手的冲击下显得有些步履蹒跚。(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 ·姚明41分钟当选新劳模 阿帅无大个死用大姚存疑
  • ·火箭三巨头变味麦迪成边缘 阿泰加盟实力超小牛
  • ·组图回放:姚明遭到恶意犯规 仗义阿泰出手护姚
  • ·休城电台:小布成意外惊喜 火箭连胜自信心倍增
  • ·诺维茨基打爆火箭大前锋群 四号位人多隐患不小
  •  
  • ·火箭野兽末节统治比赛 阿泰斯特治愈休城一顽疾
  • ·全面阿泰已成火箭领袖 麦迪迷失恐被休斯顿抛弃
  • ·麦迪全面表现仍有不足 火箭一号变身为进攻枢纽
  • ·姚明打出血性获阿泰支援 巨人30分13板统治内线
  • ·火箭未来十场:巅峰对决绿衫军 背靠背连战强敌
  •  
  • ·姚明遭侵犯阿泰为巨人出手 小黑豆复出带来惊喜
  • ·单节五助攻变身控球后卫 麦迪别样风格助力火箭
  • ·NBA技术统计:火箭112-102小牛 姚明30分13篮板
  • ·火箭打跑轰属得不偿失 发挥姚明低位进攻是王道
  • ·火箭三巨头很难成默契 姚明将成球队第一攻击点
  •  
  • ·火箭擒小牛2连胜 三巨头75分阿泰护姚引冲突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双手暴扣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丹皮尔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