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前NBA球星史密斯抵津 荣钢男篮试训外援未签约

  本报讯(记者王靖)不久前来天津荣钢男篮试训的第一个外援克利斯·布鲁克,因为实力不足和打法不适合球队,在试训几天之后只能遗憾地返回美国。虽然荣钢男篮在中国篮协规定申报外援的最后期限将布鲁克上报了大名单,但俱乐部已经确定不会和他签约,荣钢男篮也因此占用了一次换人名额。

  荣钢俱乐部总经理张润起表示,这位27岁的中锋身体有些单薄,进攻能力不足,不太符合球队的要求,只能被迫舍弃。

  张润起透露,另外两位已经上报篮协的外援还在运作,其中来自美国的赛龙·史密斯昨夜已经到津,这位效力过NBA灰熊和山猫的大前锋被荣钢俱乐部寄予厚望,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将会签约。而来自伊朗的萨曼·维西则因为签证的问题,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前来。另外,还有一位不在上报名单的美国外援也将于下周一左右来津,如果被相中,天津荣钢仍有以其更换布鲁克的机会。中国篮协规定,每个俱乐部的外援有两次更换的机会。

  张润起说,相比一些俱乐部夏季就开始动手,刚刚升上CBA的天津荣钢男篮挑选外援的时间显得仓促一些。本赛季新规定,外援的上场时间不限,其作用就显得更为重要,因此天津荣钢俱乐部对引援也比较谨慎,要求货真价实并符合球队打法,而这往往却又是可遇而不可求。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荣钢 | 布鲁克 | 张润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