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际羽联最新一期排名 李宗伟和林丹把持前两名

  本报讯 昨天,国际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李宗伟和林丹把持前两名,陈金超越鲍春来跻身前三。女子方面,周蜜从第三名跃居第一。

  男子单打方面,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依旧以84179分高居积分榜首位。

中国三将依旧占据着第二和第四的位子,不过名次稍有变化。位居第二的依旧是林丹,陈金则超越鲍春来,跻身第三位,鲍春来排名滑至第四。丹麦三将乔纳森、盖德和佩尔森占据排名榜第六至第八。印尼索尼和西蒙分别位居第5和第10。雅典奥运会男单冠军陶菲克跌出前十,位居第11位。

  女单排名变化很大,北京奥运会后表现抢眼的周蜜排名上升,从第三跃居第一。经历重重风波重回赛场的周蜜很快证明了自己,用一年多的时间就从无排名到重新成为世界第一。

  上期排名第一的卢兰跌至次席,而丹麦名将拉斯姆森从第四升至第三,谢杏芳从世界第二直接跌落至第四。朱琳依旧位居第五,奥运冠军张宁跌落至第十。

  男双方面变化不大,前五名中仅有一对中国选手,蔡赟/付海峰紧随印尼基多/亨德拉位居第二。另一对男双组合谢中博/郭振东排名第七。女双前三席全部被中国选手占据,奥运冠军杜婧/于洋、杨维/张洁雯和张亚雯/魏轶力技压群芳。

  混双前五名有两对中国组合,何汉斌/于洋排名第二,谢中博/张亚雯位居第四。第一仍是印尼奥运会亚军诺瓦/纳西尔。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周蜜 | 林丹 | 谢中博 | 于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