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休城电台:小布成意外惊喜 火箭连胜自信心倍增

火箭VS小牛精彩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以112-102战胜达拉斯小牛,取得常规赛两连胜。姚明此役发挥出色,在出场超过40分钟的情况下,“小巨人”砍下30分和13个篮板,完成本赛季个人第二个两双。对于这场比赛,休斯顿当地电台进行了评论。

  背靠背比赛,这对球员的体能是一大考验。好在火箭将士坚持到了最后,阿泰斯特显现出了明星球员的风采。现场解说员说道:“常规赛第二场比赛,阿泰斯特展现出领袖气质。今天的比赛,如果不是他在攻防两方面的出色表现,火箭不可能在客场击败小牛。阿泰斯特今天砍下29分,他与姚明的传接配合做得相当不错。更重要的是阿泰斯特的单打能力很强,特别是第四节麦格雷迪作壁上观的情况下,他的连续得分帮助火箭取得比赛胜利。”

  姚明继续稳定表现,他砍下全队最高的30分。不过姚明的出场时间超过40分钟,对此现场解说员说道:“姚明在内线的威力是巨大的,即时小牛对他采取双人包夹,姚明依旧可以在内线轻松得分。从姚明的眼神中能看出他对这场比赛的渴望。而在比赛中,姚明真的很卖力,他的勾手、转身跳投,以及篮下二次进攻都很有威胁。但有一点需要注意,那就是姚明的出场时间过长,阿德尔曼需要引起重视,因为连续作战并不适合像姚明这样的大个子,这等于给姚明的受伤埋下了伏笔。”

  火箭三巨头联手砍下75分,而麦格雷迪甚至在第四节都没有出场。小牛的两大球星贡献64分,现场解说员说道:“今天的比赛是一场进攻大战,小牛与火箭在进攻端都发挥出了自己的作用。对小牛而言,最致命的是除了诺维茨基和霍华德之外,其他球员无法给火箭制造麻烦;而火箭今天主要胜在球队打出了自己的风格。火箭的篮板和投篮命中率都高于小牛,而助攻则与小牛持平!我相信常规赛两连胜增强了火箭将帅的自信心,显然火箭为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

  布鲁克斯成了意外惊喜,意外出场的他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里得到14分和3个篮板,另外还有5次助攻。对此现场解说员说道:“小牛在赛前没有预料到布鲁克斯会出场。而布鲁克斯的出场增加了火箭的活力,他的速度、传球和投篮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特别是最后一节,布鲁克斯几次关键出手命中奠定了胜局。我相信在未来的岁月里,阿德尔曼会给布鲁克斯更多的出场机会;当然现在火箭需要解决一个问题,那就是为姚明寻找一位合适的替补。”(搜狐体育 jim)

  • ·姚明41分钟当选新劳模 阿帅无大个死用大姚存疑
  • ·火箭三巨头变味麦迪成边缘 阿泰加盟实力超小牛
  • ·组图回放:姚明遭到恶意犯规 仗义阿泰出手护姚
  • ·休城电台:小布成意外惊喜 火箭连胜自信心倍增
  • ·诺维茨基打爆火箭大前锋群 四号位人多隐患不小
  •  
  • ·火箭野兽末节统治比赛 阿泰斯特治愈休城一顽疾
  • ·全面阿泰已成火箭领袖 麦迪迷失恐被休斯顿抛弃
  • ·麦迪全面表现仍有不足 火箭一号变身为进攻枢纽
  • ·姚明打出血性获阿泰支援 巨人30分13板统治内线
  • ·火箭未来十场:巅峰对决绿衫军 背靠背连战强敌
  •  
  • ·姚明遭侵犯阿泰为巨人出手 小黑豆复出带来惊喜
  • ·单节五助攻变身控球后卫 麦迪别样风格助力火箭
  • ·NBA技术统计:火箭112-102小牛 姚明30分13篮板
  • ·火箭打跑轰属得不偿失 发挥姚明低位进攻是王道
  • ·火箭三巨头很难成默契 姚明将成球队第一攻击点
  •  
  • ·火箭擒小牛2连胜 三巨头75分阿泰护姚引冲突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双手暴扣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麦格雷迪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