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国际奥委会明年改选 罗格连任大势所趋没有障碍

  本报讯(记者林春峰)今年66岁的罗格2001年成为国际奥委会主席,上周五表示自己将寻求连任下一届主席,如果成功罗格将执掌国际奥委会到2013年。事实上,没有人会成为罗格的竞争对手。换句话说,罗格连任已是大势所趋。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日前表示目前国际奥委会的财政不存在危机,而连任后反兴奋剂将是自己的首要工作。“如果北京奥运会没有办好我不会有连任的想法。北京奥运会是一次伟大的成功,此外还包括盐湖城和都灵冬奥会和雅典奥运会。我的想法是继续我一贯的做法。”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罗格说。

  罗格表示国际奥委会一直关注着目前波及全世界的金融风暴,“这次的危机非常严重,但是现在评估国际奥委会在全球经济危机中的情况还为时过早。”罗格说,同时表示国际奥委会目前的财政和收益状况非常不错,因为电视转播和赞助合同已经签到2012年。

  罗格表示,在明年10月进行2016年奥运会主办城市投票的时候与美国商谈有关2014年和2016年电视转播权事宜。

  在反兴奋剂问题上,罗格一贯坚持铁拳策略,同时表示会在自己的第二个任期继续这样的做法。“我们必须要继续把反兴奋剂工作做好。在我的任期内,在反兴奋剂上国际奥委会做出很大贡献,我们会继续在这条路上走下去,因为兴奋剂问题仍旧是体育运动最大的顽疾。”罗格说,“现在的政策意味着对那些在比赛中作弊的兴奋剂使用者,即便比赛结束8年后我们也能将他们揪出来。”

  国际奥委会最近决定将重新检测北京奥运会采集的血样,主要查找一种能提高运动员耐力的叫做“CERA”的新型荷尔蒙。罗格表示,国际奥委会目前正与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合作,决定到底哪些运动员的成绩值得怀疑,被怀疑的选手的血样要重新检测。

  罗格表示自己连任后另外一项重要工作就是鼓励青年人与肥胖症斗争,回到运动中来。为实现自己的目标,罗格将开展青年奥林匹克运动,首次青年奥林匹克夏季运动会将于2010年夏在新加坡举行,首届冬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2012年举行,参加的选手年龄在14岁—18岁之间。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