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三巨头变味麦迪成边缘 阿泰加盟实力超小牛

火箭VS小牛精彩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火箭客场112-102战胜小牛取得两连胜,姚明拿下30分13个篮板,阿泰斯特29分7个篮板,麦迪有16分5个篮板7次助攻。

  本赛季火箭的三巨头令西部球队很是畏惧,不过赛前小牛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表示并不怕火箭的三巨头,因为他们拥有五巨头。从今天来看双方都有点变味,火箭队的麦迪第四节一直坐冷板凳,而小牛成了霍华德和诺维茨基两人的球队。

  火箭最终客场取胜实际上与麦迪的关系并不大,第三节麦迪砍下8分貌似要找回状态,但他的几次得分均是单打独斗,致使火箭的进攻停滞下来,而火箭队的优势也荡然无存,也许正是这样的原因阿德尔曼在第四节根本没有再让麦迪上场,而是由布鲁克斯和阿尔斯通打双后卫,当麦迪不在场上时火箭队反而越打越好,他们在第四节开局落后的情况下最终赢了10分。布鲁克斯表现最抢眼,他不仅得到11分,而且使姚明和阿泰斯特发挥了进攻能力,而第三节当麦迪单干时,姚明和阿泰根本没有什么拿球机会。

  事实证明如果火箭想要在本赛季走得更远,麦迪不需要再去得20多分,有姚明和阿泰这么强大的攻击力,他用不着去单干,用他的能力去吸引对方的防守然后通过传球给姚明和阿泰斯特制造机会,才能使球队更强大。通过第三节比赛不难看出麦迪单打没有出路,阿德尔曼敢于把他在第四节一直雪藏也是与过多单干有很大关系。上半场火箭一直占据主动,麦迪打得非常好,他的传球很到位,姚明和阿泰的进攻也被激活。麦迪在队中是不是头号球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三巨头能形成一个整体。

视频:三巨头合砍75分 火箭摧毁达拉斯喜获两连胜

  小牛队本赛季变化不大,他们所谓的五巨头只不过是卡莱的一个嚎头,这支球队中真正的核心组就是诺维茨基、霍华德和基德。基德由于年龄问题,进攻不比当年,不过在防守以及调动进攻方面仍然是一把好手。由于贾森-特里和斯塔克豪斯被放在了替补席上,小牛队的进攻完全就压在了霍华德和诺维茨基身上。本场诺维茨基得到36分,霍华德得到28分,他们联手得到64分还高于姚明和阿泰的59分,但火箭除了姚明和阿泰外还有麦迪,加上本场爆发的布鲁克斯,小牛自然处于下风。

  由于小牛和火箭同处西南赛区,因此这两支球队被认为是仇家,过去几年德州老大一直是马刺和小牛的,不过本赛季火箭队实力大增,阿泰到来后火箭更为可怕,从双方实力对比来看,火箭已经超过了小牛。(大苦瓜)

  • ·组图回放:姚明遭到恶意犯规 仗义阿泰出手护姚
  • ·休城电台:小布成意外惊喜 火箭连胜自信心倍增
  • ·诺维茨基打爆火箭大前锋群 四号位人多隐患不小
  • ·火箭野兽末节统治比赛 阿泰斯特治愈休城一顽疾
  • ·全面阿泰已成火箭领袖 麦迪迷失恐被休斯顿抛弃
  •  
  • ·麦迪全面表现仍有不足 火箭一号变身为进攻枢纽
  • ·姚明打出血性获阿泰支援 巨人30分13板统治内线
  • ·火箭未来十场:巅峰对决绿衫军 背靠背连战强敌
  • ·姚明遭侵犯阿泰为巨人出手 小黑豆复出带来惊喜
  • ·单节五助攻变身控球后卫 麦迪别样风格助力火箭
  •  
  • ·NBA技术统计:火箭112-102小牛 姚明30分13篮板
  • ·火箭打跑轰属得不偿失 发挥姚明低位进攻是王道
  • ·火箭三巨头很难成默契 姚明将成球队第一攻击点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双手暴扣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霍华德 | 诺维茨基 | 阿泰斯特 | 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