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41分钟当选新劳模 阿帅无大个死用大姚存疑

火箭VS小牛精彩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姚明太管用了,以至于阿德尔曼不愿意将姚明换下,在打满了第一节之后,姚明在第二节带领球队打出了1波14-0的高潮,帮助火箭取得了巨大的领先。

  在第一场开场连续打了14分钟之后,北京时间10月31日和小牛的这场背靠背比赛,姚明再次创造了连续出场16分钟的新高,这可是从前的汤姆贾诺维奇和范甘迪从来都没敢想过的,整场比赛姚明更是打了41分钟的超长时间,顶替阿泰斯特成为了火箭的劳模,当然这也和阿德尔曼手上没有可以信赖的第二个大个球员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最终姚明的30分和13个篮板帮助火箭在背靠背的比赛中拿下了2连胜。

  而事实上在第一场和灰熊的比赛之后,姚明就曾对自己出场时间过长的问题发表过看法,“多了。一场两场还行,但长期不能这样。”和灰熊的比赛,姚明出场时间是全队第二高的39分钟,仅次于阿泰斯特,其中第一节和第三节都打满了,全场命中率没有达到50%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在比赛的第三节体力有些透支,直接造成了命中率的下降。

  不过姚明这两场比赛出场时间过长也和灰熊和小牛这两支球队的内线实力偏弱有很大的关系。所以当姚明在今天的第一节给了丹皮尔打击之后,在第二节短短的4分钟之内又拿下了7分并送出1次助攻。整个上半场姚明又成为了火箭的“勤王”,20分24秒的出场时间超过了两队的所有球员,当然10投8中拿下19分的数据也确实高效。

视频:三巨头合砍75分 火箭摧毁达拉斯喜获两连胜

  但是到了下半场一开始姚明就有了1次失误和1次投篮未中,这和上一场对阵灰熊时的第三节有些许相似,姚明在经过了一个20分钟的上半场之后,体力不可避免地会出现透支状况。在半场拿下全队最高分的姚明整个第三节竟然只有3次出手机会,这显然和他的体力有着很大关系。姚明只在有十足把握的情况下才会选择出手,这显然是吸取了上一场对阵灰熊第三节命中率低下的经验。

  当姚明在第四节被换下休息的时候,他已经打了34分22秒,如此的出场时间已经超过了他在范甘迪手下最长的场均34.2分钟的05-06赛季!事实上,姚明虽然全场拿下了30分,但是比较上下半场的得分和效率可见,姚明上半场的效率明显超过了下半场,体力的分配明显存在着问题,当然这个问题最终还要交给阿德尔曼和莫雷去解决。(搜狐体育 翊冲)

  • ·组图回放:姚明遭到恶意犯规 仗义阿泰出手护姚
  • ·休城电台:小布成意外惊喜 火箭连胜自信心倍增
  • ·诺维茨基打爆火箭大前锋群 四号位人多隐患不小
  • ·火箭野兽末节统治比赛 阿泰斯特治愈休城一顽疾
  • ·全面阿泰已成火箭领袖 麦迪迷失恐被休斯顿抛弃
  •  
  • ·麦迪全面表现仍有不足 火箭一号变身为进攻枢纽
  • ·姚明打出血性获阿泰支援 巨人30分13板统治内线
  • ·火箭未来十场:巅峰对决绿衫军 背靠背连战强敌
  • ·姚明遭侵犯阿泰为巨人出手 小黑豆复出带来惊喜
  • ·单节五助攻变身控球后卫 麦迪别样风格助力火箭
  •  
  • ·NBA技术统计:火箭112-102小牛 姚明30分13篮板
  • ·火箭打跑轰属得不偿失 发挥姚明低位进攻是王道
  • ·火箭三巨头很难成默契 姚明将成球队第一攻击点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双手暴扣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