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农运会湖北舞龙再摘金 代表团金牌数达14枚

  本报泉州30日电 (记者叶华、通讯员张劲)舞龙是我省大冶农民的传统强项,在本届农运会进入收官阶段时,还地桥舞龙队终于顶住压力,面对东道主咄咄逼人之势,勇夺抽签舞龙项目冠军,也使我省代表团金牌数达到14枚。

  在竞速舞龙等项比赛中与冠军无缘的湖北龙队,在今日的决赛中加大了动作难度,赵教练让队员只记住决赛中的动作质量,不受其他队比赛的干扰,结果,龙队终于在最后时刻爆发,以一套优美完整的动作征服了现场观众,当经久不息的掌声响起时,队员们的脸上才露出笑容。

  今天是我省农民体育代表团大把收银的日子,在武术、摔跤、乒乓球、舞龙舞狮等项目中收获了10枚银牌。省农民体协王觉非认为,现在全国各地都仿效湖北的做法,运动水平提高很快。

  象棋今日女队休战,男队今日程进超一胜一和,蔡家海两和,柳大华称基本退出了奖牌的争夺行列,现在唯一希望女队在明天的关键一战中正常发挥,有希望实现女子个人和团体双丰收。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