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湖北泳军四路备战全运会 欲在夺金和总分获突破

  荆楚网消息(记者彭青)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不俗战绩的湖北游泳队正在全力备战全运会,近日兵分四路进行比赛与训练。湖北游泳管理中心主任刘林芳昨日表示,湖北队的全运会目标是要在夺金和总分上取得较大的突破。

  刘林芳介绍说:“湖北队为备战全运会,现在是兵分四路:上海的花游比赛、3名队员赴国家游泳队集训、4名队员赴昆明高原和留守在崇仁路体育中心的训练队伍。

”昨日,在赴上海督战湖北花样游泳队参加全国花游比赛前,他告诉记者:“花游队参加这次全国大赛的目标是争取在团体和个人项目上均进入前4名,这是明年全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大赛,各队为摸底和练兵都十分重视。”

  新一届中国游泳队于今日开始在北京集训,我省教练石晓敏和队员赵菁、李佳星、洪文文这四位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后,再次入选了国家队。我省另一位新秀邓碧莹和她的三位队友将在祝冬青教练的带领下赴昆明进行为期三周的高原训练。刘林芳表示:“赵菁的100米、200米仰泳将是我省在全运会游泳比赛上的主要冲金点,邓碧莹、李佳星和洪文文也都具有冲击奖牌的实力。北京奥运会后的调整训练已结束,现在开始进入大强度大训练量的训练阶段,为进入严酷的冬训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林芳 | 赵菁 | 邓碧莹 | 洪文文 | 李佳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