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全国棒球锦标赛大爆冷门 老牌冠军北京无缘前四

  本报无锡10月30日电 记者张耀光报道:已激战5天的2008年“海尔仕佳”全国棒球锦标赛今天在无锡棒球训练基地战罢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结果竟爆出了棒球界几十年没有过的最大冷门——老牌冠军北京棒球队首次被挤出前四名!给其制造了这一“灾难”的竟然是长期手下败将广东队和建队才4年,平均年龄只的19岁的江苏队。

  众所周知,全国棒球锦标赛是中国棒坛的年终排位赛,今年赛事又是全运会将至的一届,所以参赛各队十分重视。在分组赛中,获小组前两名的球队才有资格进入前四名的佩寄制决赛。因此各队竞争很激烈,长打、强打和安打很多,每场两队总下分平均10分上。结果,在A组的比赛中,今年俱乐部联赛冠军天津队四战全胜列第一,与四战三胜的空军队分获冠亚军。

  而在B组的比赛中今年联赛亚军,而且拥有11名奥运国手的北京队,26日在第一轮与江苏队交火时,前几局势如破竹,一度以8比0领先,怎料后6局防守漏洞百出,让江苏队的小伙子们进攻连连得手,结果优势丧尽,反以10比12丢掉了料想中必胜的球。

  30日,北京队本想与同积2分的广东队拼一拼,如胜出仍可以获得小组第二名,怎料,他们又出现了3个最低级的失误——一个二垒的胯下穿裆漏接送1分;一个本该是双杀局面,因传接失误却让对手再上一垒;最令同行想不通的是,在第6局当对方三垒有人时,北京队投手竟演出了一个投手做完投球动作(因打滑)没有把球投出去的最低级犯规,又给广东队添了1分……最终广东队以3比1胜出。

  北京队为什么会在这次比赛中破纪录?有人推测,北京队从去年底起开始换了两名韩国人当教练,其教法与中国特色相结合是否应该有一个磨合的过程?此外,北京队奥运会选手较多,目前这些选手也许正处在调整中,等等……但不管怎么说,全运会将至,老牌冠军应该细究问题之所在。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