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山东队新闻

鲁能发出夺冠动员令 禁止队员感冒誓取中超冠军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鲁能VS金德

  山东鲁能预计首发442

  李雷雷/苑维玮、舒畅、西切罗、矫哲/日科夫、李微、刘金东、崔鹏/米利安、李金羽

  长沙金德预计首发442

  宋振瑜/任航、汪强、迪迪、李文博/文虎一、张晓彬、许博、刘建业/于贵君、阿布

  丢掉积分榜首的位置,鲁能现在的争冠形势岌岌可危。

在这种情况下,鲁能俱乐部最近一直在给队员们鼓劲,并且出台了一系列日常管理措施,希望能够保持球队的战斗力,最终夺取联赛冠军。这几天的球队训练,鲁能俱乐部高层悉数到场。

  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更是把“会议室”搬到了球场上,给全队来了一个夺冠总动员,“现在联赛到了最关键的时候,过去很多场比赛大家都付出了辛勤的劳动,要想不让自己的劳动付之东流,我们每个人都必须从现在开始严格要求自己。”在争冠的关键时刻,鲁能俱乐部近日也加强了对球队的管理,出台了一些关于球员生活的规定。

  “这个时候,大家一定要训练好、休息好,集中所有精力对待比赛。”康梦君说,“我们现在不允许感冒,不管什么理由,只要感冒了就说明你没能照顾好自己,俱乐部当然要处罚。”康梦君一脸严肃地表示:“现在球队有一些压力,不管后面的赛程如何,也不管会有什么处罚,我关心的就是大家能不能放开手脚,放手一搏。如果真能在最后几轮打出自己的水平,一切问题都能迎刃而解。”本周,鲁能将在主场迎战长沙金德,应该说这场比赛已经不能有任何闪失,主场必须要全取三分。

  另一方面,本轮的还有一场焦点战役也非常引人注目,也就是陕西中新主场对阵上海申花的另类上海德比,也将会左右联赛冠军的归属。不过对于这场比赛,鲁能方面却并没有太放在心上,在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看来,但最主要的还是“首先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如果自己拿不下对手,还是现在这种状态和心态,那上海和陕西的比赛结果对于我们来说就没什么意义了。”赵萌萌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