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成耀东设"鸿门宴"待贾秀全 谁才是陕西足球教父

  陕沪争雄这是一场巅峰对决,无论结果如何都将影响本赛季的争冠走势,而贾秀全和成耀东两代陕足教父的对话,更是铁血风格和技术足球的直接较量?>>您认为谁才是陕西足球的教父?


  赛前硝烟:“战申花要全力争胜”

  昨日浐灞俱乐部召开新闻通气会,针对明日上演的陕沪 之战,成耀东表示,虽然对手很强,但浐灞队一定会全力争胜。据了解,这场陕沪之战将推后半个小时,在11月1日16时开战。

  “陕沪一战,外界对我们的期望很高,但这仅仅是30多场联赛中的一场,我们不会刻意地去在乎,但一定会全力争胜。对方是强队,但我们也有自己的优势,我们只要求球员调整心态,把自己的技战术风格表现出来。”

  陕沪争雄是涉及争冠的关键战役,有记者问及浐灞队是否会额外悬赏,成耀东笑着回答,并顺便调侃一下打肿脸充胖子的申花俱乐部:“我们肯定不会,但申花会。不过申花不一定有钱,如果他们没钱的话,我们可以借给他。”

[1] [2] [3] [下一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