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朱广沪再拿大头当表率 无球可踢他也是中国第一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即使是面对业余球队,大头也是一丝不苟。杨文伟/摄

  李玮峰一直是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特别是武汉队退出中超后,无论李玮峰走到哪里,都是球迷热议的星级人物。尽管目前无球可踢,但李玮峰还是在坚持训练,并表示不会退役,将自己的职业生涯继续下去。上周,在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队的友谊赛中,李玮峰就成为场上焦点,他的每次拿球都能引来观战球迷的尖叫和喝彩。

  本周三下午,武汉队与宏兴队的比赛中,李玮峰再次成为关键人物,尽管只上场15分钟,但他攻入一球,帮助汉军取得友谊赛三连胜。

本场比赛中,李玮峰一直没有出场,直到下半时第30分钟,代替朱广沪指挥比赛的助理教练常卫巍将李玮峰叫到身旁,简单交代几句后,李玮峰换下了李毅男。李玮峰登场,并没有出现在他熟悉的中卫位置,而是被教练组安排在锋线上。

  虽然并没有太多锋线实战经验,但李玮峰并没有表现出不适应,并依靠个人能力攻入一球。赛后,李玮峰说:“没有想到我能进球,这个进球还是队友给我支持的结果。”与李玮峰的谦虚相比,主教练朱广沪对弟子的表现倒是大加赞赏,“进球是李玮峰努力的结果。”老朱还透露,武汉队退赛后,全队训练最为认真和刻苦的就是李玮峰,即使全队休息时,李玮峰也在加练。“他每天都坚持训练,并且练得很苦,全队应该向他学习。”朱广沪说道。

  对此,李玮峰表示:“这算不了什么。我很热爱足球,并不想过早离开足球这行,所以我要保持好自己的状态。”此前,外界传闻一旦李玮峰找不到新东家,他极有可能退役。对于这个传言,李玮峰予以了否认:“退役?我还从来没有考虑过,我至少还要踢三到四年。”目前,虽然关于李玮峰转会的传闻满天飞,但对于来年的去向,李玮峰确实还没有定下来,他还在观望,希望能找到一个适合自己及家人的地方发展。据知情人士透露,李玮峰可能会继续留在国内踢球。也有不少国内大俱乐部向李玮峰抛出橄榄枝,不过转会谈判等一切工作要等到联赛结束才展开。本报记者郭瑞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