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路易威登旗下品牌赞助曼联 它才是爵爷最佳伙伴

爵爷与Hublot老板出席赞助活动
爵爷与Hublot老板出席赞助活动

    搜狐体育讯 次贷危机拖垮了曼联赞助商AIG,但群星云集、贵为双冠王的红魔并不担忧自己的财路。看看弗格森灿烂的笑容,球迷们便知道曼联又逢喜事,据《太阳报》报道,曼联在昨天与瑞士著名钟表公司恒宝(Hublot)集团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价值数百万英镑的合同。<<<<<您认为曼联受经济危机的影响大吗?

  瑞士人的制表工艺闻名于世,创建于1980年的Hublot更是发展迅猛,在集团创始人Carlo Crocco先生的领导下,曼联新赞助商在2007年的营业额超过1.5亿,并且吸引了世界著名奢侈品集团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的关注。路易-威登集团认为恒宝是对该集团现有产品组合的有益补充,并在今年4月宣布将其并入旗下。

  实际上,恒宝集团早已将目光投向了足球这片沃土。该集团先是在06年世界杯期间赞助瑞士国家队,又在今夏成为欧洲杯足球赛的官方计时器供应商。值得一提的是,慧眼识珠的瑞士人在欧洲杯之前便成为西班牙足协的合作伙伴,并发行了“Big Bang西班牙足球”限量版手表为斗牛士壮行,而西班牙队也在时隔44年后再次登上欧洲之巅。<<<<<<您认为曼联能在本赛季成为三冠王吗?

  此番恒宝赞助曼联,红魔能否延续上赛季双冠王的神勇甚至再进一步重新完成三冠王伟业呢?这要看曼联在接下来一个赛季的表现,不过曼联CEO大卫-吉尔已经乐不可支了,他甚至拿弗格森开起了玩笑:“阿莱克斯(弗格森)先生向来看重时间,无论场内场外。现在我们的伙伴将与他一起分享这份热情。”(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路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