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长春VS深圳 > 最新动态

深足客战长春难言乐观 期望足协监管不公平竞争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亚泰VS上清饮

  长春亚泰预计首发352

  宗垒/唐京、卡巴雷罗、王博/张笑非、阎峰、王栋、吕建军、黄洁/杜震宇、达扎吉

  深圳上清饮预计首发352

  肖建佳/袁琳、戴宪荣、李健华/张野、黄凤涛、宋黎辉、米盖尔、高健/张文钊、约翰森

  10月30日晚,深圳上清饮一行抵达天寒地冻的长春,备战周末与卫冕冠军长春亚泰的比赛。
在主力队员马里科和惠家康缺阵的不利情形下,深圳上清饮北上之行凶多吉少,而与长春的气温相比,更让深足队员不寒而栗的是,青年军正身陷东北联盟的“围剿”。

  在上一轮的辽吉之战中,毫无斗志的长春亚泰以1比3负于辽宁队,从而将濒临绝境的辽小虎放生。卫冕冠军的不正常表现遭来诸多质疑声,连当地的部分媒体及忠实球迷都认为这场比赛疑点重重,这也让深足老总出奇愤怒。前天,深足总经理孟庆森随足协代表团一起前往吉隆坡参加“2009赛季亚冠扩军相关决议”的亚足联特设委员会会议。在会议进行期间,孟庆森约见了南勇并向南勇提出了自己的担忧,他在指出辽吉之战中的疑点后,提出要杜绝类似的“默契球”,同时孟庆森恳请足协在联赛最后几轮中加大监管力度,以避免不公平现象的再次发生。

  可以肯定的是,深足与亚泰的比赛绝不会出现辽吉战中一方消极比赛的情形,深足客场拿分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接下来,除了保级对手大连实德会全力阻击深圳队之外,其他几支保级无忧的球队中的“辽宁帮”也很有可能会暗中帮助辽足阻击深足:河南队主教练唐尧东来自辽宁人;山东鲁能的前锋李金羽也曾放话,他不希望辽宁降级,因此队中的辽宁人肯定会全力拼深圳;而绿城老总林乐丰肯定不会拖家乡球队下水,让绿城阻击深圳,其实也是变相地帮助家乡球队......面对“东北联盟”的夹击,深圳队已清醒地意识到:他们只能依靠自己来完成保级任务。成功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庆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