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辽宁VS大连 > 最新动态

大连锋无力遭遇最大讽刺 韩端加盟或能拯救球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下午16:00,2008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辽宁宏运队将在主场迎战大连海昌队,一场事关保级的大戏让两队的备战都显得小心翼翼,不过一段训练场上的小插曲却让昔日八冠王脸面尽失。

  对于客场作战的大连队来说,从冠军沦落到保级甚至降级,这是在赛季初期谁也没有想过的事情。虽然今年球队进行了大量的换血,补充了新鲜血液,一直依靠一帮20左右的小队员来打联赛,但是成绩确实难以让人恭维,更为关键的是大连队的进攻能力饱受质疑,在已经进行的24轮比赛中,大连队的进球数只有区区的22个,在除开武汉队以外的15支中超队伍中位列倒数第2,仅仅比深圳队的20个进球多,这样的攻击力确实令人担忧。

  本周日,大连将与辽宁队交手了,对手的防守能力是中超最差劲的,丢了37个球之多,这样的防线刚好给了大连前锋证明自己的机会,在最近的训练中,主教练科萨也是十分的强调进攻能力,对抗训练明显增多,不过看着手下们在场上破门乏力,科萨也是很着急。

  其实大连队目前在锋线上并不是没有人,无论是本赛季重点引进的外援基利科夫,还是老将邹捷,都是久经沙场的尖刀,可惜出场机会甚微。而前国奥锋将董方卓以及朱挺两人似乎一直没有穿上射门靴,被寄予厚望的李凯场上很猛,就是难以抓住进球机会!锋无力的尴尬让大连抬不起头来。

  “韩端来教教我们的前锋怎么进球吧!”训练场上,一名大连队员冲着同在一起训练的大连女足国脚韩端大喊着。这样的言语透露着队员们的无奈,不管是玩笑还是自我嘲讽,风雨飘摇的大连足球,真的就这样要走出顶级联赛吗?没有人能给出答案。(搜狐体育 志豪)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