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陕西求胜不学申花烧钱 再战冤家成耀东严防暴力

    搜狐体育讯 (浐灞官网讯 记者张维博 实习生鄂小刚)本周六,陕西中新浐灞将坐镇主场迎战“老冤家”上海申花。由于历史原因和目前联赛积分形势的双重影响,本场比赛已经被热炒成一场不寻常的“天王山之战”。对此,中新浐灞主帅成耀东从场内、场外两方面给出了自己的判断。

  誓求胜 浐灞不烧钱

  目前的争冠三强里中新浐灞以48分屈居第三,与跃居榜首的上海申花仅相差3分,同时,近几轮连续犯错积50分紧追申花之后的山东鲁能,也一直在窥视着头把交椅伺机而动。一场球便可以改变格局,甚至左右最终的冠军归属,因此本场比赛无论是对要继续稳固自己老大地位的上海申花、还是欲奋起直追的中新浐灞而言都是一场必须拿三分的比赛,平局只能是便宜了鲁能。所以申花老板朱骏就再次放出要重金悬赏本场比赛的豪言,而且昨日也把主力五万替补两万的重奖现金发放到即将出征陕西的申花球员手中。设重奖、发大奖,喜欢拎着钱箱子去比赛现场的朱骏这次是真正到了用钞票赌冠军的时候了。

  面对对手的重金刺激,中新浐灞是否也会考虑“重金悬赏”?一心求胜的成耀东是否会“破例”烧一次钱?

  “我们暂没有考虑用‘巨奖‘来刺激球员,因为我们队员的斗志和求生欲已经很强。”成耀东表示,中新浐灞队在赢球奖金这一块儿一直都是严格的按规定执行。不会突然打破规定设立重奖,但是对于赢球奖金也是有浮动的:“如果要增加赢球奖就得看比赛的过程如何,看这场球是如何去赢的。过程打得好球员们也努力了,增加奖金也是会有的……”

  而对于申花俱乐部设立的重奖,狼王成耀东则展示自己少有的风趣与幽默:“申花的奖金数目很大啊!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发得出,发不出我们倒是可以借一些啊……”成耀东开起了玩笑。

  是冤家 东东防暴力

  曾经的“上海德比”给当年的国际与申花结下了至今未解的梁子,而这支早已扎根陕西的中新浐灞则无形中承载着曾经的“德比恩怨”。早在上半赛季中新浐灞客场0-2负于对手,赛后受到挑衅的浐灞队长李彦赛当即回击:“等回到陕西看我们怎收拾你们(申花)!”而目前申花队上下也放出了“挑落陕西、问鼎中超”豪言。再加上媒体不遗余力的炒作和球迷热情似火的期盼,这场“冤家”之战已经显得火药味儿十足。

  “这场比赛的‘温度‘确实在持续升高!”成耀东有所察觉:“毕竟曾经是同城球队,现在比分又咬得紧,再加上一些其他因素导致这场比赛一直在‘升温‘。但是我们俱乐部。球队要做的是降温,要让队员们认识到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放开去打发挥自己……”

  之所以强调“降温”,成耀东其实是为了防止球员在场上出现不理智的冲动行为。中新浐灞队中有多名主力球员都亲历过曾经那火药味儿十足的德比战,在加上上次交手确实输的遗憾,所以成耀东表示自己最担心队员已有的强烈欲望在赛场上演变为冲动行径。已经在“赛场暴力”中明、暗亏都吃过了的中新浐灞是不愿意再有此类损失的。

  “移师黄土高坡上的上海德比”——对于这样的言论成耀东付之一笑:“无所谓,这样的叫法可以说没有错,也可以说是错的。这只是一场联赛,我们要做的只是全力争胜……”(来源: 浐灞官网)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