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国际米兰尴尬两连平 AC米兰绝杀锡耶纳成功易位

  晨报讯:在“电话门”事件之后,AC米兰元气大伤,竟然从来没有在积分榜上领先过同城死敌。但在昨天,情况终于发生了变化。赛季初表现糟糕的红黑军团凭借卡卡的点球2∶1绝杀锡耶纳,在最近7轮联赛中取得6胜1平,已经攀升到了积分榜第三位。

而穆里尼奥统领的国际米兰则被佛罗伦萨0∶0逼平,已经跌出了三甲的位置。 (本版撰稿 本报特约记者 丁元元)

  “卡式”点杀

  “我当时只是本能地射了一脚,谁知道就进了。”这已经是因扎吉10天里的第三个进球了。尽管话说得那么低调,伤愈复出的“欧战射手王”表现却足够抢眼。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他完成了一个先声夺人的进球。而在终场前,米兰的前场配合中,“超级皮波”又在对方禁区内被推倒,巴西人卡卡标志性地“点杀”对手。

  不过,这个制胜点球还是引发了一定的争议。锡耶纳主帅詹保罗怒不可遏:“点球的判罚绝对是子虚乌有。赛后我可是把录像看得清清楚楚!”而一旁偷笑的安切洛蒂只在乎到手的3分:“我相信因扎吉是被推了,大家还是相信主裁判的英明吧。”

  这是红黑军团最近7轮联赛中的第6场胜利,19分的积分也仅仅比领头羊那不勒斯少了1分。

  联赛第一,近在咫尺!从2005年5月1日至今,AC米兰远离意甲积分榜首位已经超过了1270天,他们对于“一览众山小”的渴望实在是太强烈了!至于积分超越国米,安切洛蒂已经完全无动于衷了:“我一点都不在乎这个。重要的是我们的排名正在节节攀升,周末甚至就有可能超越那不勒斯,坐上头把交椅。”

  眼下,圣西罗正热切期待着这场关键战役。“这将是一场精彩和令人激动的赛事,也是一场关键的比赛。在主场迎敌,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安切洛蒂说。

  “狂人”尴尬

  虽然前米兰射手吉拉迪诺休战,但佛罗伦萨还是0∶0逼和了破门乏术的国际米兰。请来了穆里尼奥的蓝黑军团,一改过去两年的高歌猛进,目前仅仅收获了5胜3平1负,以18个积分位列意甲积分榜第四位。

  此前,“狂人”大放厥词而被老板莫拉蒂批评,但他依然难改轻狂本性,出于“纪律原因”,葡萄牙人拒绝将两位老臣阿德里亚诺和克鲁斯带到客场,但最终伊布和小曼奇尼等人组成的 “三叉戟”,未能叩开佛罗伦萨的大门。

  伊布、阿德、巴罗特利、克鲁斯、克雷斯波、奥宾纳、小曼奇尼、夸雷斯马,国际米兰的锋线上囤积着8位顶级球员,总身价过亿,但就是这样一个超级兵器库,却连续两轮毫无斩获,穆里尼奥遭到意大利媒体的口诛笔伐也就在所难免了。有关评论人士认为,“狂人”的战术打法只在英格兰有用,在防守体系严谨的意大利无法施展,甚至还有人说:“当初解雇曼奇尼是个错误的决定。”

  “我们今天有3次机会,但想在这里赢球太难了。”穆里尼奥有点煮熟的鸭子只剩下嘴硬的味道,“我对我的球员们没有任何可以责备的,我对今晚的表现感到高兴。虽然我们过去的两场比赛都没有赢,但好歹也没有输啊……”

  这是3个多赛季以来,国米首次在联赛积分榜上被米兰反超。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克鲁斯 | 曼奇尼 | 因扎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