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金球之争进入白热化 梅西宣称C罗不配拿金球奖

  本报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国际足联公布了2008年世界足球先生23名候选人名单,排名去年前三位的卡卡、梅西和C罗位列其中。不过西班牙媒体最新披露,在本年度欧洲金球奖目前的评选过程中,C罗已经处于遥遥领先的地步。

对此,一向腼腆的梅西却称,自己宁愿将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交给同胞阿圭罗,也不会让它属于葡萄牙人。

  若论资格,C罗和梅西旗鼓相当。前者上赛季打入42个进球,并率队夺得欧冠和英超双冠王。后者则率领阿根廷队夺得北京奥运会冠军。现在西班牙媒体披露,C罗很有可能夺得欧洲金球奖,这让梅西非常不满。“我宁愿把这两个奖项给阿圭罗!”梅西说,“罗纳尔多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的表现可以称得上完美。但我想欧洲金球奖他并不是最合适的人选,而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我似乎更占优势,如果我不能获得这个奖项,我宁愿其他的阿根廷球员拿得这个奖项!”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潇湘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