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南昌坐山观虎斗等力帆犯错 保级集团军一片混战

  江苏舜天VS上海东亚

  两支都属于无欲无求的队伍。冲超成功后,江苏舜天开始锻炼队伍,队中的两名外援伊戈尔和拉斐尔也因为合同到期,将在下周离开球队,舜天的防线因此将经受更大的考验。东亚队站稳了在中甲的第一年,但球队最近的状态并不好,连续两轮都输给了北京的球队,这也与队中的几名主力被抽调至国青有关。从实力上分析,主场作战的舜天更具优势。

  预测 江苏胜

  延边VS烟台毅腾

  上轮输掉与四川队的保级战后,烟台毅腾成为降级最大热门。虽然目前他们还领先北理工1分,但却比对手多赛一场。殷铁生入主后,球队并没有多大的改观,赛季中段球队的内讧很有可能毁了烟台这一年的心血。延边队上轮获胜后,已经基本上岸。本场比赛的战斗力也许会稍打折扣。预测 平局

  北理工VS南京有有

  宏登的四连胜,把同城兄弟北理工踢入了谷底。不过,金志扬的球队并没有悲观,反而展现出了强大的战斗力,客场击败东亚就是最好的例子。虽然排名末尾,但球队比其他保级对手都要少赛1至2场,主动权还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南京有有近况不佳,队伍本就不擅客场,又遇上急需保级的北理工,凶多吉少。对北理工稍稍不利的是,队中有3名主力本轮停赛。

  预测 北理工胜

  无锡中邦VS青岛海利丰

  本场比赛是两个保级对手的生死大战。无锡上一仗客场惨败给南昌八一。本轮回到主场,面对已经6轮不胜的海利丰,获胜是唯一的选择,更何况球队并没有完全摆脱降级的威胁。青岛队上轮同样输给了旨在冲超的重庆力帆。起伏大是这支球队最大的弊病。好在目前队伍人员齐整,队中还坐拥着联赛第一射手伊利耶。相信一定会是一场激烈的比赛。

  预测 平局

  四川VS安徽九方

  魏群上任后,四川队近3场取得2胜1平,与联赛最后一名的差距也扩大到3分。但对四川队不利的是,在他们身后的烟台毅腾和北理工都比四川队少赛1至2场。不过两位保级对手将在下轮“火拼”,所以四川队本轮只有取胜,才能真正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但球队正面临包括外援在内的四名队员停赛,实力受损严重。放弃冲超后,安徽九方也放走了队中的几名外援,上不去下不来的他们,对于比赛的态度值得商榷。

  预测 四川胜

  重庆力帆VS北京宏登

  四连胜,9轮不败。一直以来的降级最大热门北京宏登,不知不觉已经爬升至了积分榜第八名。不过,他们仍旧没有摆脱降级的威胁。更何况,本轮在客场,宏登面对的又是一心冲超的重庆力帆。落后南昌队2分,但力帆少赛一场,加之剩下几个对手实力都不强,对于力帆来说,这场比赛必须拿下。宏登的连胜,很有可能在本场比赛过后被终止。

  预测 重庆胜

  (南昌八一队本轮轮空)

  本报记者 张一波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