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2008斯诺克巴林站资格赛 梁文博打出单杆147分

  本报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2008年斯诺克巴林资格赛结束第三轮争夺,中国小将梁文博表现惊人,打出四杆过百高分,并在第四局轰出职业生涯首个单杆147分,最终以5∶1淘汰英格兰选手马丁·古尔德,杀进第四轮。

  此前包括刘崧在内的4位中国球手全部出局,梁文博成为晋级正赛的唯一希望。本场比赛梁文博显示出强大的进攻火力,首局就打出单杆115分,奠定整场比赛的基调。第二局梁文博再接再厉,打出一杆漂亮的清台拿到139分,很快就成为比赛的绝对主导。第三局,梁文博后程发力,最后阶段单杆攻下58分再下一局。第四局梁文博的手感甚佳,连续围绕黑球进攻,最终成功打出147分满分,个人职业生涯首杆满分杆就此产生。半场结束,梁文博以4∶0的大比分领先。

  短暂休息后的第五局,古尔德依靠一杆52分以63∶0扳回一局。但第五局梁文博再次发威,打出一杆139分清台,最终以5∶1的总比分结束战斗,横扫对手杀进第四轮。

  梁文博的这杆147分是历史上的第65杆满分杆,也是本赛季第二杆满分杆,他也成为继傅家俊和丁俊晖之后第三个打出147分的中国籍球手。

  梁文博最后一轮资格赛将对阵目前临时排名第36位的迈克尔·乔治,以梁文博目前的状态,很有可能继续以出色的发挥打进巴林站正赛。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