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友谊赛-李玮峰替补建功 武汉队3-1城市联赛冠军

    搜狐体育讯 俱乐部官网消息 10月29日15时,在南湖基地3号球场,武汉队与城市联赛的冠军宏兴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朱广沪全程指导了比赛。宏兴队的主教练为湖北前国脚林强。双方均排出442的阵型。

  上半时,比赛进行到18分钟,宏兴队19号陈黎先声夺人,率先打开武汉队的球门。随后,武汉队21号谢志宇随即还以颜色,为武汉队建立头功,扳平比分。

  下半时,武汉队调整阵容,加快了进攻节奏,射门次数明显增加,掀起一个进攻小高潮,在70分钟左右,小将熊飞攻入一球,反超比分为2:1。

  第75分钟,李玮峰替补李毅男登场,不到十分钟便攻入一球,场上比分变为3:1,武汉队暂时领先。

  比赛尾声阶段,宏兴队在左路组织了一次快速进攻,创造了一次绝佳进球机会,但被技高一筹的武汉队门将曾诚扑出。(来源:湖北武汉俱乐部官网)

  16时46分,主裁吹响了终场的哨声,武汉队在逆转宏兴队的同时,也取得了友谊赛的三连胜。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